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Y系列2极中型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
  • Y系列2极中型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 Y系列2极中型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
  • Y系列2极中型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

Y系列2极中型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6-10-13

有效期至:2017-0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一、概述  

Y系列2极中型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中心高355-630毫米) )是本公司采用ABB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等级标准,并结合我公司西玛电机制造实践经验而建立的优化系列。

本系列西玛电机的功率等级,安装尺寸,电气性能均符合标准GB755《旋转电机基本技术要求》,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本系列电动机各部分机械尺寸,公差符合标准GB1800-1804和国际标准化委员会ISO标准。本系列电动机的外壳防护等级根据G84942.1和IEC34-5《电机外壳防护分级》为IP23,防滴式IP23电动机也可按用户提出的要求制成管道通风式IPR44,如果用户需要其他防护等级如IP44、IP54及IP24等可另行协商。本系列电动机的冷却方法根据G81993和IEC34-6《电机冷却方法》的标准为IC01,如果用户要求其他冷却方法可另行协商。本系列电动机基本安装方式为卧式带底脚(IMB3)结构,符合GB997和IEC34-7《电机结构及安装型式代号》的规定。
 
 
二、结构说明
 
Y系列电机采用箱式结构,机座用钢板焊成的箱型结构,重量轻,刚度好,机座两侧面及顶部均有窗孔,可以安装防护罩或盖扳,拆下防护罩或盖板后可以观察及触及电机内部,便利电机的维护和修理。Y系列为基本系列,防护等级为IP23,将其防护罩及盖板拆去并在机座顶部及侧面安装不同的顶罩及盖板后,可以形成各种不同防护方式及冷却方式的电机。
定子采用滑入式外压装结构,定于绕组采用F级绝缘材料,端部有可靠的固定及绑扎,在制造过程中经过多次匝间脉冲电压试验及对地耐压试验,并采用真空压力无溶剂漆浸渍工艺(VPI)处理,因此,电动机的绝缘性能优良可靠,机械强度好,防潮能力强。鼠龙型转子采用先进可靠的焊接工艺。并经槽内紧固工艺处理。轴承有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两种型式,按电动机功率大小及转速而定,其基本型式的防护等级为IP44,如电机具有较高的防护等级时,轴承的防护等级也随之提高,主出线盒为IP54防护等级,一般装于电机右侧(面对电机轴伸端看),也可按订货要求装于电机左侧,主出线盒内均有单独的接地端子。
 
 
三、用途
 
电动机可用于驱动各种通用机械如压缩机、水泵、破碎机、切削机床、运输机械及其他机械设备,在矿山、机械、石油化工工业、发电厂等各种工矿企业中作原动机用,用以传动鼓风机的电动机应在订货时提供有关技术资料,并要签订技术协议,作为电机特殊设计的依据,以确保电机可靠运行。
 
 
四、电动机的起动

鼠笼型电动机的转子设计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技术来计算转子的起动温升和应力,以防电机因起动负荷过重而导致电机早期损坏。
建议用户核查:(1)被驱动机械设备转动部分的转动惯量(在折算到电动机转速后)应不超过技术数据表中的(J负载)项的数值(2)用户的电网应保证电动机在起动过程中的电机端电压不低于额定电压的85%(3)被传动机械的阻力矩特性为水泵、鼓风机类阻力矩特性。
在上述条件下,电动机允许在实际冷状态下连续启动两次,电机在两次启动之间为自然停车,或者在同电机热状态下启动一次,额外的再次起动电动机应在停车4小时以后。
如果需要电机传动的机械转动部份的转动惯量超过技术数据表中的(J负载)数值或要求频繁起动电机,或有可能要带负载起动的电机,务请事先和制造公司联系协商。以便特殊设计,以保障电机的可靠运行。

www.simotd.com
西安泰富西玛电机直属销售中心——西安金泰电机有限公司

生产基地: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159号
联系人:曹女士
 电话:180490249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玛电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2352998
所在地: 西安市金花北路205号 手 机: 159916296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西安西玛YRKK4003-6-220KW 6KV

陕西 西安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发动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西玛电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金花北路20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是哈尔滨泰富电气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专业生产大中型、高低压、交直流电机的大型企业,是集电机设计制造、电气控制、机械加工、模具、铸造、运输等自动化成套工程为一体的系统化动力系统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