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Devilbiss T-AGPV迪比斯蓝枪 自动喷枪
  • Devilbiss T-AGPV迪比斯蓝枪 自动喷枪 Devilbiss T-AGPV迪比斯蓝枪 自动喷枪
  • Devilbiss T-AGPV迪比斯蓝枪 自动喷枪

Devilbiss T-AGPV迪比斯蓝枪 自动喷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9

更新日期:2012-06-18

有效期至:2012-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AGPV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Devilbiss T-AGPV分体式自动喷枪 商品名称 T-AGPV 用途 工业 雾化方式 LVMP 特征 连接型LVMP自动喷枪 操作时可直接将枪体装上或拧下 规格 涂料管:6×4mm 汽缸空气管:6×4mm 雾化空气管:6×4mm × 2 涂料压力:0.7Mpa(7.0kg/cm3) 雾化空气压力:0.1-0.4Mpa(1.0-4.0kg/cm3) 汽缸空气压力:0.35-0.5Mpa(3.5-5.0kg/cm3) 重量:345g * LVMP型 , 传递效率高 , 耗气量低 * 分体式设计 , 便于拆卸 , 安装时无需重新定位 * 不锈钢流体通路 , 适合水性及溶剂涂料 * 涂料可枪内循环 , 防止涂料沉淀 , 内部结构平滑 , 便于清洗换色 * 耐磨型喷嘴 . 枪针 , 可喷涂磨蚀性涂料 T-AGPV是具有雾化效果和极高传递效率的自动喷枪 , 适合低流量精密喷涂作业 喷嘴规格和代码 不锈钢 GD-0.7 DFX-1.1 DFW-1.6 渗氮合金 D-2.2 钨钴硬质合金 D-2.2 空气帽型号和代码 855 805MT 807 产品名称:迪必斯T-AGPV自动喷枪 产品型号:T-AGPV(LVMP) 使用材料:铝合金 产品规格:(LVMP)自动喷枪 所属分类:其他手动自动喷枪 产品简介: 迪必斯T-AGPV(LVMP)自动喷枪DEVILBISS LVMP型,传递效率高,空气消耗量低 分体式设计,便于拆卸;维护后安装时无需重新定位 不锈钢流体通路,适合水性及溶剂型涂料 涂料能在枪内进行循环,防止涂料的沉淀 内部结构平滑,便于清洗换色 耐磨性喷嘴、枪针,可喷涂磨蚀性较强的涂料 T-AGPV自动喷枪为分体式自动喷枪,重量约448g,独特设计之喷枪可经由一支螺丝自喷枪固定架上拆下枪体,使保养工作非常容易,喷幅可由外部控制. 5个出入口,其中涂料进出2个口,空气3个入口(分别调节喷幅,雾化,撞针开关) 适合手机外壳等塑胶喷涂行业使用! LVMP 自动喷漆枪提供超优质的雾化颗粒及高涂着效率 LMVP喷枪之设计着眼点为优质的雾化颗粒,高传递效率及更少之空气消耗量.T-AGPV是一独特连结分离式自动喷枪,空气及涂料管并不是连接到枪而是连接于置具之背面上,此种设计可使您大幅减少维修及保养时间. 特长: (1)、LVMP喷枪相校于传统空气喷枪节省20-30%涂料及空气消耗量,由于涂着的高效率,同时可节省清洁喷房的费用. (2)、只需转一钮即可将枪体放下。 (3)、所有管路皆设计于枪置后方。 (4)、涂料管路为不锈钢处理,可喷绝大部份涂料及水溶性涂料。 (5)、涂料可循环至接近喷咀。 (6)可处理腐蚀性涂料如:Porcelain、enamel。 (7)、可适用于汽车涂装、塑料件涂装、木工涂装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枪,气动隔膜泵,喷涂机,涂料管,喷涂配件 联系人: 赵秀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fidhxkd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8386756
所在地: 江苏省苏州市城北西路1599号机电五金城 手 机: 139155572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苏州市城北西路1599号机电五金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您好!欢迎光临本网站,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工矿企业喷涂流体所必须的涂装设备===法国克姆林kremlin;美国固瑞克GRACO泵浦,日本阿耐思特岩田(ANEST IWATA)手动,自动喷枪,Devilbiss( 特威 ) T-AGPV,空气涂料软管,球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