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徐工> 二手徐工压路机振动压路机低价转让
  • 二手徐工压路机振动压路机低价转让 二手徐工压路机振动压路机低价转让
  • 二手徐工压路机振动压路机低价转让

二手徐工压路机振动压路机低价转让

价  格:

1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04

更新日期:2014-04-25

有效期至:2014-07-24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202JC

销售价格:12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公司: www.hongxing182.com 
价格咨询电话联系致电:13816790883(赵先生)
路面压实机械中我们为常见的就是压路机又名(压土机),其中以二手徐工压路机普遍广泛存在使用,为工程建筑以及道路建设开发带来了强有劲的动力,但是对于二手徐工压路机操作性我们还是有许多的模糊意识,今天就说一下关于二手徐工压路机的操作技巧。

如何才能正确的使用操作二手徐工压路机呢?实则分为三大步奏,分别是1,使用前 2,使用工程中 3,使用过后。使用前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在使用之前该做的一些检查确定损坏。使用中就是我们在使用二手徐工压路机的工作过程中应该要注意的一些地方,这点是在操作过程中为重要也是为复杂的地方。使用后了就是我们工作结束过后的一些检查,还有就是我们也颇为重视的维护保养了,这些就是我们使用过后应该要注意的,可以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和工作效率的。

使用前就是就是检查管路螺丝接头的松动和泄露现象,开动前就是看四周人员以及工作环境。至于使用后的保养在之前文章早已经提过了就不说了,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去二手徐工压路机文章内容查看一下。使用过程提出几大重要地方分别是,碾压傍山道路应该由里向外压实,2台同时驾驶前后间距不得少于3米重要,轮胎压路机应时刻注意轮胎内部气压,改变前进后退放心应该要将滚轮停止后在进行转换掉头。

这些就是我们在使用二手徐工压路机的一些非常重要性的使用操作技巧,如果我们能够按照这样步奏去对待压实工作的话,相信我们的工作会更加安全,压路机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为我们带来更过的财富。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内地可靠的二手徐工压路机市场,诚信专业出售二手徐工压路机以及柳工,厦工等品牌压路机,款式齐全,轮式,振动式,静压式应有皆有,价格市场7-8折,购买压路机免费运输,诚信可靠保障务实。

宏星价格咨询电话联系:13816790883(赵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664444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