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2014优质风动凿岩机市场行情
  • 2014优质风动凿岩机市场行情 2014优质风动凿岩机市场行情
  • 2014优质风动凿岩机市场行情

2014优质风动凿岩机市场行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

更新日期:2014-02-20

有效期至:2014-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665MZ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7665MZ风动凿岩机 风动凿岩机、7665凿岩机、7655凿岩机、7665M凿岩机、风钻7665MZ(正转)双级气腿式凿岩机 优质风动凿岩机市场行情 优质气腿式风枪品牌

阿特拉斯凿岩机7655配件批发 优质风钻655 7655气腿式凿岩机

风动凿岩机产品介绍

风动凿岩机主要有气缸——活塞组件、配气装置、钢钎回转机构、操纵阀及冲洗——吹风机构等组成。风动凿岩机在操作时有用人手扶持的,称为手持式凿岩机;有利用气动支腿的,称为气腿式凿岩机;有利用气动柱架导轨的,称为柱架导轨式凿岩机;也有在一台车架上装有一至数只凿岩机的,称为凿岩台车

风动凿岩机适宜场合

气腿式凿岩机高效轻型,适宜在中硬或坚硬(f=818)岩石上湿式钻凿向下和倾斜凿孔。钎头直径3442毫米,有效钻孔深度可达5米。可配FT140BD型短气腿可配FT140B型长气腿,也可卸掉气腿,装在台车上使用;可水平或倾斜钻孔,可在各种洞室内作业,机重轻、耗气量少、特别适宜于配以小型空压机移动作业;启动灵活气水联动,节能高效。可靠性好、易操作、易维修。本机配有透明壳体的FY200B注油器保证良好的润滑。 

风动凿岩机使用技巧

1)风动凿岩机使用时,要求凿岩机进风口处压缩空气干燥,风压应保持500kPa,不得低于400kPa;要求使用洁净的软水,在不得已使用酸性或碱性水时,凿岩机工作完毕后应即时注入一些润滑油,关水空运转稍许时间。

2)启用新机器时要进行清洗重装,重装后都要开一下空车,检查运转是否正常。但空车时间不能超过2~3min..时间过长,气缸气垫区温度过高,容易产生研缸现象。

3)做好管道清洗和例行的拆卸检修工作,是机器经常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并应经常注意加润滑油,严禁无油作业。

4)操作上应注意先开风后开水,先关水后关风,并注意水压应低于风压,防止水倒流凿岩机气缸内部,破坏机器正常润滑,影响机器正常运转。

5)当凿岩机卡纤器转动很慢时,应立即通过调压阀减少气腿的轴退力。如出现纤杆已不转,经减小气腿轴向推力无效时,应立即停止凿岩,消除卡纤故障后再进行凿岩。

6)经常观察机器的排粉情况,气腿凿岩机不允许拆出水针作业,或打干眼。

7)伸缩式凿岩机向上作业时,注意沿钎子流下来的岩浆不得接近纤套,其间距至少需20mm,否则,即为吹扫力不足,此时应按程序检查纤套上的吹气孔是否通畅。

8)伸缩式凿岩机向上作业时,除遵守一般凿岩工作的安全技术外,还应特别注意钎子的突然折断,防止工伤事故,并严禁长时间全速空转,拔纤时应开小车。

9)工作完毕后,关闭水阀以小风让凿岩机短时间空运转,排除积水,防止锈蚀。

10)对导轨式凿岩机,当打完一根纤后,应停风,再打反转卸纤尾。反转卸纤时,应开小风。如从正转马上变反转,由于惯性产生很大的冲击,会降低回转爪的螺旋棒的使用寿命。

11)凿岩及较长的时间停止使用时,应及时将其拆洗干净,并涂上防锈油,放干燥处保存。

联系人:肖经理

手机:  15853769199

座机:0537-2166197

Q Q:2752812279

旺旺:zhongyan6199 

电子邮件2752812279@qq.com

163邮箱:sdzykysb698@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dzyky.com   

地    址:山东济宁任城区金宇路39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公司的一贯宗旨。以用户为上帝,竭诚为煤矿生产者、建设者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和愿望。提供的质量,的信誉,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义务。中兖提供的质量,的信誉,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现货供应,型号齐全,质量恒久远,服务无极限,真诚欢迎新老朋友来电咨询,订购!

我公司主营:防爆灯具: DGS-20/127Y矿用隔爆型荧光灯、DGS-60隔爆型白炽灯、DGS10(20)/127L(A)型巷道灯 、DGC35/127N(B)隔爆型支架灯、DKY-4.8L矿用机车红尾灯、KDC-2 移动式照明灯车;

防爆开关:HFKLT2双向拉绳开关 、HFKPT1跑偏开关、KBZ真空馈电开关、KHJ-12/0.5型急停开关、BZA控制按扭、KXJZ16-127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声光组合信号开关;

传感器类:GUJ30煤位传感器 、GEJ15/30(D)本安型跑偏传感器、GQQ0.1烟雾传感器、GJC4瓦斯传感器、GWD75(B)温度传感器 、CTH1000型一氧化碳检测报警仪 、JCB4瓦斯报警仪 、CJG10/100光干涉式甲烷测定器、GVD1200 撕裂传感器、KGF2矿用智能风量传感器 、CD4型便携式多参数测定器、CYH-25型氧气测定器、GLH200矿用硫化氢传感器、GUH100煤位湿度传感器、GPD10型煤矿用负压传感器、GRG5H型矿用红外二氧化碳传感器、GTH500煤矿用一氧化碳传感器、DQJ-50型多种气体检测器、L2000C射频导纳料位计、JYB/MW-D水银开关式料位计、KG5007A型速度检测传感器;

电磁起动器类:QJZ-400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真空电磁起动器、QJR-315隔爆型真空电磁软起动器、QBZ-80(N)真空可逆电磁起动器;

矿用接线盒: JHH型本安电路接线盒 、BHD2型隔爆型接线盒、BHG1型高压电缆接线盒;

矿用连接器:LBG1-200/6 隔爆型高压电缆连接器、LBG1-200/10 隔爆型高压电缆连接器; 

救护类:ZH系列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ZY-J压风自救器、ZY-J压风自救装置、ZY系列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自救器橡胶保护条、自救器皮套、

及其他防爆电器: DFB隔爆型电磁阀、DSX81-200、400矿用隔爆型电度表箱、FD系列电容式发爆器、CKJ5系列交流低压真空接触器、BAL1-127声光组合电铃、仪表仪器、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ZBZ-4.0隔爆型煤电钻综合保护装置、等矿用电器。

济宁市中兖矿业愿与您: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确保生命安全 关爱生命 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 电机车 凿岩设备 喷浆设备 矿用门 防爆电器 仪器仪表 排水设备 铁路物资 联系人: 陈晓璐
资质认证: 邮 件: sdzykysb69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53769199
所在地: 山东济宁任城区金宇路39号 手 机: 158537691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任城区金宇路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山东金恒能源有限公司”“兖州正信矿业设备制造厂”“济宁市新星电机车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