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小吨位内燃叉车哪里选&青州小吨位叉车
  • 小吨位内燃叉车哪里选&青州小吨位叉车 小吨位内燃叉车哪里选&青州小吨位叉车
  • 小吨位内燃叉车哪里选&青州小吨位叉车

小吨位内燃叉车哪里选&青州小吨位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9

更新日期:2015-09-20

有效期至:2016-10-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叉车

青州银桥工贸有限公司是浙江美科斯叉车的一级代理商,公司长期经营各种物流搬运设备:叉车、搬运车、堆高车、托盘等。诚邀广大用户前来咨询洽谈!

产品特点

Introduction 整车介绍

整机外观造型美观大方,采用先进的人机工程设计,操作舒适、安全、高效,技术性能方面能够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户的需求。采用可调节式的方向盘和座椅,各操作系统合理布局,充分体现人机工程原理,降低操作者的劳动强度。发动机全浮式减震装置,转向桥弹性连接,低扭矩转向器使原地转向更轻松;悬浮式高强度内置隔热隔音材料的整体式机罩,底板操作空间简洁宽敞,保障了整机操作的舒适性。

Electrical systems电气系统

整车电气系统采用先进技术的线束和防水接插件,多道的保险丝布置,确保电路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整个电路集成板设计,便于维修和保养。

Hydraulic systems液压系统

液压系统采用岛津多路阀和齿轮泵,软、硬管合理布局;能够大大减小油压改善门架的升降、倾斜等功能。整车油缸密封件全部采用日本进口”NOK”密封件,经过上万次的疲劳测试,确保系统可靠,稳定。

Dynamical systems动力系统

各车型可配置成熟可靠、动力强劲、高性价比的国产新柴NC485、 C490, A498发动机、A495,大柴CA498,进口五十铃C240,洋马92、98 三菱S4S(4缸/38kw),汽油车可配广庆GQ491、尼桑K21、K25(4缸/37.4kw)发动机,满足性能可靠、低噪音、低排放、高功率和低油耗的要求。

Cooling systems 散热系统

散热系统采用超大容量铝质管带式散热器、优化的散热通道,进一步提高整车的散热能力,确保发动机可靠工作。

Drive systems传动系统

传动系统配置引进先进技术的中南、绍齿、中柴传动等品牌,驱动桥配置林德、安庆等品牌,性能成熟、质量可靠。

Robust wide view mast门架

门架宽视野设计,操作灵敏高和起升平稳,灵活的转向和较小的转弯半径,保障整机可控、灵活、轻便及高效的作业;起升油缸带缓冲装置,管路系统设置安全装置,即使管路破裂也不会造成门架或货物失控,符合欧洲的安全标准。

Servicing售后服务

M系列产品零部件通用化程度高,便于维修保养;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保障了售后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市金桥工程机械经销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临工装载机配件,柳工装载机配件,龙工装载机配件,装载机专用油,装载机专用轮胎 联系人: 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zjqg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201234
所在地: 青州市玲珑山北路2601号 手 机: 136053690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市金桥工程机械经销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州市玲珑山北路26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金桥工程机械配件经销处,位于山东省青州市玲珑山北路,是一家专业从事装载机配件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单位,长期为全国装载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并和全国各地用户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网络! 我们主要经营临工、龙工、柳工、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