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精品直销KFY1-15矿用机车复轨器 矿车复轨器价格
  • 精品直销KFY1-15矿用机车复轨器 矿车复轨器价格 精品直销KFY1-15矿用机车复轨器 矿车复轨器价格
  • 精品直销KFY1-15矿用机车复轨器 矿车复轨器价格

精品直销KFY1-15矿用机车复轨器 矿车复轨器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3-02-28

有效期至:2013-08-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FY1-1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精品直销KFY1-15矿用机车复轨器 矿车复轨器价格

KFY1-15机车复轨器介绍:用于15t以下机(矿)车的复位作业,升降高度220毫米,横行距离300毫米;也可作起道作业用

KFY1-15机车复轨器运行在各矿区地面用井下线路上的矿车,由于超速、碰撞、线路质量等各种原因,经常会发生脱轨掉道现象,给生产、安全带来很大的影响。

1、顶柱载重15000kg  侧钩(或联接口)载重10000kg

2、行程顶柱行程150mm侧钩(或联接口)行程220mm 横向行程300mm

3、整机重量:50kg

四、KFY1-15机车复轨器安全使用说明

1、拆箱时注意事项:拆箱前请勿将木箱倒置。拆箱时不要用锒头猛击包装木箱,以防损坏箱内机件。应该用撬棒小心撬开封箱条,然后把箱盖撬开。机器拿出后先按装箱单逐一核对无误后,把机器上的防锈油和污物清除干净,并上好机油待用。

 

2、机车复轨器使用准备:放松液压升降部分通气阀,打开回油阀,在顶柱或侧钩处适度施压,使其降低到位置,将机器的升降系统与横向移动部分合套(把升降柱下方座;将横向滑台座置于平整坚实的水平地面上(实施复位作业的适当位置);将复位机侧钩置于实施复位机车或矿车适当位置的下方。

3、机车复轨器操作:关闭升降回油阀,将操纵杆插入揿手孔内,缓慢揿动操纵杆,使柱塞泵芯往复运动,直至把车轮提高到所需高度,将横向移动换向挡板拨到所需档位,并把操纵杆插入曲柄孔内,用手揿动操作杆,横向滑台连同升降系统将作横向移动,直至机车或矿车移到预想位置,缓慢打开回油阀,让机车或矿车缓慢下降,直到完成车轮复位(入轨)作业。

4、机车复轨器卸机:完全打开负责升降运动的回油阀,对顶柱或侧钩向下施压,直到降至位置。关闭回油阀,旋紧通气阀,卸去复位机喷嘴流量计,

5、机车复轨器的保养和周期检查:为了确保机器在每次使用时灵活可靠,必须对机器进行有效保养,并进行周期检查。

 

A、必须保证机器滑动部分和裸露活动件不锈蚀,用后必须上机油。机车复轨器如使用间隔期较长则必须上防锈油。不要将机器摔、磕、碰伤,以保证活动精度。

 

B、要求每季一次对活动部件及油量的周期检查。

 

C、在更换或补充液压油时,应选用粘度为18-38厘斯(油温50℃)规格的,其滤油精度不大于20微米的液压油。在加注液压油时不得混入砂粒及其它杂物,并注意每次注油时必须对泵体和缸体进行排气。

 

D、机车复轨器当需要检修时,应用汽油或柴油(注意安全)清洁油路及主要零部件,并注意不得将机件工作面造成划伤、磕碰、变形及其它能影响机器正常运行的伤害。

矿车复轨机复轨器,矿车落轨复位 

顺源矿建,质量!专业生产及供应:KFY1-15矿车落轨复位机,KFY1-15机车复轨器矿车复轨机复轨器,矿车落轨复位 ,现货供应,型号齐全,产品热销全国各大煤矿,量大优惠,真诚欢迎新老朋友来电咨询,选购!

公司主营:    

钢轨钻孔系列:钢轨钻孔机,电动钢轨钻孔机,内燃钢轨钻孔机,手动钢轨钻孔机

直轨系列:液压直(弯)轨器,液压尖轨直轨器 液压平轨器, 

切轨系列:电动锯轨机防爆锯轨机,内燃钢轨切割机 

钢轨打磨系列:内燃道岔磨轨机,电动仿形磨轨机,内燃仿形磨轨机, 

钢轨拉伸系列: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长轨拉伸机,液压拉轨器, 
捣固系列:液压捣固机,道岔捣固机 电动捣固镐 内燃捣固镐 软轴捣固机 
起拨道系列:液压起道机,液压起拨道器,液压起拨道机 起道机 
轨道扳手:内燃螺栓扳手,双头螺栓扳手,棘轮扳手,丁字扳手  
轨道工具:钢轨急救器 液压方枕器,手动倒角器,运轨器,撞轨器,

各种小车:线上料搬运车,吊轨车,单轨车,运轨排小车,轨道平车 

联系人 :丁一凡(经理)

电  话 :0537-2226619

手  机 :15705477597

传  真 :0537-2102333

Q   Q  :2313315844

旺  旺 :shunyuan06

邮  箱 :sugk00@163.com

网  址 :http://www.shunyuangk.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钢轨钻孔机,轨距测量尺,内燃钢轨钻孔机,液压直(弯)轨器,内燃锯轨机,防爆锯轨机, 钢轨打磨机,液压轨缝调整器,电动捣固镐,液压起道机,液压起拨道器,机车复轨器,钢轨搬运车 联系人: 丁一凡
资质认证: 邮 件: sygk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63999
所在地: 济宁市太白酒楼别墅区9号楼101室 手 机: 187668482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太白酒楼别墅区9号楼1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部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