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新疆合金橡胶清扫器 内蒙古合金橡胶清扫器
  • 新疆合金橡胶清扫器  内蒙古合金橡胶清扫器 新疆合金橡胶清扫器 内蒙古合金橡胶清扫器
  • 新疆合金橡胶清扫器  内蒙古合金橡胶清扫器

新疆合金橡胶清扫器 内蒙古合金橡胶清扫器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5-01-08

有效期至:2015-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新疆合金橡胶清扫器  内蒙古合金橡胶清扫器
济宁欧科合金橡胶清扫器可以分为HPONVI型,打造出的新一代清扫器。
★合金橡胶清扫器的功能:合金橡胶清扫器利用橡胶体本身的弹性性能,可自动调节清扫器刮板与输送机胶带之间的接触压力,橡胶体的缓冲作用,保证了刮板与运行的胶带受力在一定合适的范围之内,使得清料既干净又不损坏胶带,由于合金橡胶清扫器采用了高耐磨特种硬质今刮板,加之较好的综合机构性能,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周期。
★合金橡胶清扫器的结构和材质:由于合金橡胶清扫器设计结构紧凑,配制合理,使得产品轻便,美观、易于操作,由于各产品配件的互换及可调性,更便于安装调试,更换维修。刮板选用进口原料,高分子改性材料耐磨损,防腐蚀、防断裂、耐水解、不损伤胶带,延长胶带使用寿命,合金橡胶清扫器主要利用弹簧张力调整器,当刮板磨损或皮带跳动时刮板面将自动跟进,补偿并确保刮板面和胶带紧密接触,从而实现良好的刮除效果。
★合金橡胶清扫器的优点:合金橡胶清扫器能有效的清扫滚筒表面和输送带底面粘附物,具有防止输送带跑偏,延长输送带及配件的使用寿命,预防事故等作用。
★合金橡胶清扫器的型号和规格
H型 头部工作道清扫
P型 头部工作第二道清扫
N型 工作面处可逆清扫 
O型 (空段)
I 型 (一字型)带宽500mm~2200mm六十余种规格.
济宁欧科设备均以厂家直销,让您买的放心,买的,欢迎来电咨询,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联系方式:
销售专员:韩红    销售热线:18266819203 座机:0537-3167255  传真:0537-2166152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jnokgk.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欧科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聚氨酯清扫器 合金橡胶清扫器 电动滚刷清扫器 被动滚刷清扫器 缓冲床 缓冲条环氧地坪打磨机(研磨机),单钢轮压路机 ,双轮压路机,平板夯 等等 联系人: 韩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7255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182668192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欧科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矿设备、矿用机械、工程机械、输送皮带设备等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制造企业。公司坐落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山东济宁。这里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东省鲁西南城市带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