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厦门环氧地坪漆,厦门洪通复古地坪,河南密封固化剂地坪,武汉车库地坪价格
  • 厦门环氧地坪漆,厦门洪通复古地坪,河南密封固化剂地坪,武汉车库地坪价格 厦门环氧地坪漆,厦门洪通复古地坪,河南密封固化剂地坪,武汉车库地坪价格
  • 厦门环氧地坪漆,厦门洪通复古地坪,河南密封固化剂地坪,武汉车库地坪价格

厦门环氧地坪漆,厦门洪通复古地坪,河南密封固化剂地坪,武汉车库地坪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0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平整无缝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厦门环氧地坪漆,厦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河南金刚砂地坪,河南密封固化剂地坪

厦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优异性能及施工中有哪些应注意的事项?

厦门密封固化剂(又称渗透型密封硬化剂),它是一种无毒、不燃、无色透明、渗透力强、施工方便、可长久性密封混凝土的无机液材料。密封固化剂通过渗透入混凝土内部,与其中的化学物质发生化学反应,形成凝胶,堵塞混凝土毛细孔,提高混凝土的致密性。从而大大提高混凝土的抗渗、耐磨、抗冻融循环、表面硬度等各种性能指标。混凝土结构物在使用过程中,时常因为耐磨性不佳,表面质量不良而难以抵挡外界腐蚀因子(Cl-,CO2,酸雨等)的侵蚀,造成混凝土的劣化,降低结构物的耐久性和使用寿命,而密封固化剂能有效解决上述问题。

厦门高渗透密封固化剂可适用于哪些场所呢?

高渗透密封固化剂产品使用范围广泛,适用于各类有耐磨要求和抗渗要求的地面区域,如:厂、饮料厂、仓库、机械车间、印刷车间、电子厂、酿酒厂、造纸厂、物流中心、地下车库、五金机电车间、医药车间、大型超市、停车场、飞机跑道、体育中心、码头等场所。同样也应用于新、旧混凝土基面加固,新、旧水磨石基面和新、旧硬化耐磨地坪基面的加固。包括容易起灰、起砂的旧混凝土地面、水泥砂浆地面,需要提升强度、硬度的金刚砂耐磨地面、水磨石地面,新施工的原浆压光混凝土地面、金刚砂耐磨地面、水磨石地面等。

厦门高渗透密封固化剂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高渗透密封固化剂施工中的注意事项:

1.旧地面应先除去表面涂层(如蜡层、养护剂、树脂类涂料等)及油污。重度油污的地面,需经过适当的处理后才可施工高渗透密封固化剂。

2.施工温度:2℃<地面温度<50℃

3.包装桶密封,0℃以上保存,存储期不限,若有浑浊现象,使用前摇匀即可。

4.运输时检查包装是否完整、密封,发生泄漏时用大量水冲洗。

5.此产品无腐蚀性,无毒、无味;但注意不能长时时间浸泡在高渗透密封固化剂里,避免儿童接触。厦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高渗透密封固化剂使用年限

1.基础层为混凝土:正常使用12年以上。

2.基础层为商业耐磨地坪:正常使用20年以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氧地坪,车库环氧砂浆地坪漆,环氧自流平地坪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防静电环氧地坪漆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xmhtgy@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7168038
所在地: 厦门同安区祥平街道西湖社区山坪里216号 手 机: 13656003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同安区祥平街道西湖社区山坪里2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地坪漆建造高新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凭着敬业的精神,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努力迅速崛起,在地坪行业已经有很强的影响力,并且赢得广大客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