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鹅卵石制砂机
  • 供应鹅卵石制砂机 供应鹅卵石制砂机
  • 供应鹅卵石制砂机

供应鹅卵石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4-03-21

有效期至:2014-09-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上海山启鹅卵石制砂机(VSI高效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在同行业的地位。鹅卵石制砂机是结合中国的工况条件,引进德国权威专家新研制成果,经过改进设计的新一代新型制砂专用设备,也是目前国内生产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第三代高性能制砂设备。该机专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水电大坝建设、混凝土搅拌站提供优质砂石骨料,是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领域的设备。长年的技术积淀,现代化的加工设备精工制作保证了上海山启VSI系列新型制沙机在同行业的地位。优异的性价比,可靠性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
鹅卵石制砂机的特点:
   1、处理量大、产量高;易损件消耗低—的破碎腔物料撞击角度设计,直接降低了设备的使用成本。
   2、产品粒形优异—产品呈立方体,粒形好、级配合理、细度模数可调;特别适合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实践证明比其他传统设备制砂、整形效果提高30%;
   3、液压装置、易于维护;自动检测、安全可靠;稀油润滑、自动保养;安装简便、易于操作—设备重量轻、安装方式多样,可移动式安装;安装、维修和保养简单,操作使用方便;一旦明确具体的用途,VSI制沙机只需进行细微调整,便可限度地发挥其卓越的性能。
   4、一机多用、应用灵活—独有的进料破碎结构,拥有多种破碎腔型,可很方便的实现“石打石”和“石打铁”的转换,从而解决了一机多用的难题。如果要改变VSI破碎机的应用,无需做大的调整,既可适应用户的不同需求:人工制砂、碎石整形、磨蚀物料等。
   5、保证;注重环保—制砂设备工作噪音小、无污染。独特的空气自循环系统,大大降低了外排风量,降低粉尘,利于环保。此外VSI制沙机预留并适合安装多种规格的除尘设备。
参考:颚式破碎机http://www.eshiposuiji.biz    制砂机http://www.cnzhishaji.com    圆锥破碎机 http://www.yzpsj.cn      
圆锥破碎机http://www.yzpsjcn.com        振动筛http://www.cnzhendongshai.com       
液压圆锥破http://www.yeyayzp.com     移动破碎站 http://www.ydpsz.cn     反击破碎机http://www.cnfjpsj.com
制砂机 http://www.shanghaishanqi.com     破碎设备 http://www.shposuishebei.com    
筛分设备 http://www.shshaifenshebei.com     输送设备 http://www.shshusongshebe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段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2166039988
所在地: 公司主要产品通过了CE认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湖南、山西、青海、新疆、广西、云南等国内几十个大中小城市,成套设备也已出口到俄罗斯、蒙古、越南、斯里兰卡、沙特阿拉伯、黎巴嫩、卡塔尔、马来西亚、菲律宾、尼日利亚、刚果、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秘鲁、巴西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手 机: 135857077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通过了CE认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湖南、山西、青海、新疆、广西、云南等国内几十个大中小城市,成套设备也已出口到俄罗斯、蒙古、越南、斯里兰卡、沙特阿拉伯、黎巴嫩、卡塔尔、马来西亚、菲律宾、尼日利亚、刚果、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秘鲁、巴西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破碎筛分设备厂商。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矿山破碎设备、制砂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包括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冲击破碎机(制砂机)、移动式破碎站和振动筛等主要产品,为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