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
  • 供应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 供应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
  • 供应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

供应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

价  格:

48684元/ 台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5-09-14

有效期至:2015-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wb

价格:48684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功能特点
  1.无负压供水设备两种工作方式:
  无负压供水设备自动工作方式:自动方式是作为正常供水状态下的一种工作方式。一般来讲,当客户正常供水后即选定该种方式,在自动方式工作时,一切管网的不同供水要求,都将在无负压供水设备有效的控制之下,进行多种功能的适应工作。
无负压供水设备手动工作方式:该操作方式是为自动工作方式发生故障时,为用户应急设置的一种工作方式,该工作方式完全采用简单的启动方式,这种方式在操作面板上直接启停任何一台水泵电机,一般只有在自动失灵或调试的情况下才采用。
2.无负压供水设备容易并入智能化管理系统,主要部件采用优质元件,整套系统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和抗干扰性,其自带的标准串行通讯口(RS485),使得系统与计算机的通信十分方便。
  3.无负压供水设备水位保护功能,当水罐水位低于设定水位,系统自动保护停机。液位控制器性能稳定可靠。
  4.无负压供水设备自动复位功能,停电后复电时或水位恢复时系统自动启动。
  5.无负压供水设备故障泵功能,故障泵后直接退出运作程序,由备用泵接替工作。
  6.无负压供水设备自动保护功能:有过载、过流、短路、缺相、超压、欠压及缺水停机等自动保护功能。

    设备可根据用户用水特点设置多段供水方式,一般设置一天六时段不同压力供水即可满足用户需要。时间设置可在人机界面上操作修改,操作简单方便。设置好后由程序自动控制运行,根据预先设置好的时间自动更改出口压力恒定值。该供水方式是在原有变频恒压基础上进行的分时段供水,系统可在不同时间段内设定不同的压力值,在用水高峰期时,管网水头损失较大,为保证不利点正常供水,出水口可设定较高压力值;在一般用水量时,管网水头损失相对减少,出水口设定压力可适当降低;在小流量时,管网水头损失较小,出水口压力可以再适当降低;该供水方式可在原有变频供水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设备的后期运行费用

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产品特点 
1. 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 按辅助供水方式可分为无辅助供水、小型水泵辅助供水、小型气压水罐辅助供水3
无辅助供水:同型号水泵互为备用,小流量供水时效率较低;
小型水泵辅助供水:有两种以上规格的水泵(主泵和副泵),大流量条件下主泵运行,小流量条件下启用副泵,夜间流量接近零时仍然存在能量浪费;
小型气压水罐辅助供水:小流量条件下切换到气压供水方式,避免能量浪费,隔膜式气压水罐可缓冲水锤压力波动。
2. 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按稳流罐构造可分为气水分离、气水接触2
气水分离:利用胶囊将水和空气隔离,空气与水无接触,卫生条件好,对水锤压力波动有缓冲作用;
气水接触:消除负压时空气通过过滤器进入稳流罐,空气与水有接触,卫生条件取决于过滤器质量。
3. 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按供水压力可分为恒压变量、变压变量2
恒压变量:供水量随用水量变化,但供水水压保持设定值的供水方式。控制简单,但节能不充分;
变压变量:供水量随用水量变化,供水水压按设定供水工作曲线或配水管网终端多点压力控制的供水方式。节能充分,控制系统比较复杂,管网压力有波动。

江西省南昌市无负压供水设备功能
1.无负压供水设备温度控制:在热水循环系统中,可根据温度控制设备的工作状态
2.无负压供水设备市政水压监控:当市政管网压力可以达到用户所需水压时,给水系统自动处于停止状态;当市政管网压力不能达到用户所需水压时,给水系统自动启动,进入自动给水状态
3.无负压供水设备自动软启动:设备自动开机时,有变频器或软启动器来实现软启动;
4.无负压供水设备手动软启动:设备手动开机时,有软启动器来实现软启动;
5.无负压供水设备运行控制功能
6.无负压供水设备手动控制:人为操作面板开关控制设备
7.无负压供水设备自动控制:设备根据传感信号自动改变其工作状态
8.无负压供水设备远程监视:管理人员即便远离现场也能随时监视设备的控制状态
9.无负压供水设备远程控制:管理人员即便远离现场也能随时控制设别的工作状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