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2016热卖数控钢筋调直弯箍机| 春华机械高质量的新型钢筋数控调直弯箍一体机
  • 2016热卖数控钢筋调直弯箍机| 春华机械高质量的新型钢筋数控调直弯箍一体机 2016热卖数控钢筋调直弯箍机| 春华机械高质量的新型钢筋数控调直弯箍一体机
  • 2016热卖数控钢筋调直弯箍机| 春华机械高质量的新型钢筋数控调直弯箍一体机

2016热卖数控钢筋调直弯箍机| 春华机械高质量的新型钢筋数控调直弯箍一体机

价  格:

58000元/ 木箱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6-07-05

有效期至:2017-0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58000元/木箱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2016热卖数控钢筋调直弯箍机 春华机械高质量的新型钢筋数控调直弯箍一体机

春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重点工业区,厂区南邻邢德公路(省级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控制,进行专业规模化的生产。其中数控钢筋调直弯箍设备是和力机械多年以来根据市场需要,结合5年机械制造经验专门研究生产出的新品机器。其中生产的数控钢筋调直弯箍机拥有可靠耐用,速度快、精度高、故障少等特点,是一款集节能、环保、经济、实用于一体的新型产品。一直畅销河北、河南、吉林、黑龙江、辽宁、山东、山西、湖北、江西、浙江等地、深受各地用户一致好评。欢迎新老客户来厂洽谈和指导。

详细说明:

由水平和垂直的可自动调节的两套矫直轮组成,结合4个牵引轮,由进口伺服电机驱动,确保钢筋的矫直达到正确的精度。

弯曲和剪切机构:由进口伺服电机驱动,弯曲臂可旋转,剪切机构高速完成剪切动作,确保钢筋弯曲精度。

控制系统:该机采用国外成熟控制系统,可靠性高。

可设计多达60个弯角以内的任何形状,可储存成千上万种以上不同形状,并设有储存图形库,以便多品种大批量生产。

能够连续生产任何形状的产品,而不需要机械上的调整;在修正弯曲角度时也不需要中断加工。

数控弯箍机采用先进计算机数字控制,自动快速完成钢筋调直、定尺、弯箍、切断。该机效率极高,可替代20-30名钢筋工人,在钢筋加工领域独树一帜。

数控弯箍机特性:

φ4~10mm盘筋→矫直→弯曲→剪切一次成型1人操作

实际耗电:4--5.5kwh 集矫直、长度、弯曲、剪切于一体

生产效率高采取进口伺服驱动,速度快,出力大,故障率底

产品优势:

1、从盘条原料到箍筋产品一次成型,可加工冷,热轧高强度盘条钢筋。

2、 生产效率高、相当于二十到三十人工。

3、设备实用性强,只需一人操作,节省大量人工。

4、节省原材料,在工作中是连续成型几乎无钢筋料头损失。

5、占地面积小,节省校直工作区及切割工作区,可以在狭窄区域作业。

以下是我公司数控弯箍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数控弯箍机的型号: TH-12

●数控弯箍机的单线加工能力:Ⅰ级圆钢:Ф6-Ф12Ⅲ级螺纹钢:Ф6-Ф12

●数控弯箍机的双线加工能力:Ⅰ级圆钢:Ф6-Ф10Ⅲ级螺纹钢:Ф6-Ф8

●数控弯箍机的平均产量: 10t/d

●数控弯箍机的总装机容量: 25kw

●数控弯箍机的主机重量: 3500kg

●数控弯箍机的外形尺寸: 3360x1080x225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任县春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曲线螺旋式钢管调直机,全自动数控钢筋弯箍机,卧式单双斗包子机,外圆抛光机,穿串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hunhua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80886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手 机: 188309277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任县春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任县春华机械厂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东-全国著名机械产品制造之乡的邢台邢湾镇工业区内,周围公路纵横,交通十分便利。本厂专业生产双曲线螺旋式钢管调直机,全自动数控钢筋弯箍机,外圆抛光机等建筑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