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供应诺冠阀门
  • 供应诺冠阀门 供应诺冠阀门
  • 供应诺冠阀门

供应诺冠阀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8

更新日期:2010-12-22

有效期至:2011-0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BURKERT产品大量使用于分析仪器、汽车制造、生物技术、化学、电子、能源、基因工程、半导体、化妆 品、食品与饮料、啤酒工业、机械工程、医疗、医药卫生、纺织、包装、水(污水)处理、卫星、太空实验、核反应堆、深海探测等领域。    

  

作为技术的企业,Burkert生产的“环氧树脂封装线圈”以及“电缆连接插头 ”已成为国际ISO质量标准。而Burkert发明的 “先导衔铁电磁系统”“摇臂式电磁阀”及“脉冲线圈”完全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BURKERT产品大致分为六大类:“通用电磁阀系统”“过程控制阀系统”“气动控制阀系统”“液体分析阀系统”“传感器/变送器”和 “控制器”,很多产品达到卫生级标准。 

PEPPERL+FUCHS 倍加福

  德国P+F公司(PEPPERL+FUCHS),中文名为倍加福,是全球也是的传感器专业公司,创建于1945年,于1958年向世界推出具有革命意义的代电感式传感器,成功应用于化工石油行业。经近60年的不断发展和努力,P+F至今已发展成为具有3000多名员工,对从电感式传感器到超声波传感器,从光电式传感器到旋转编码器,从识别系统到现场总线系统,从液位、料位传感器到安全光幕,从防爆传感器到安全栅、隔离栅等各类传感器都有特别的研究和优质产品提供的全球传感器供应商。P+F每天向世界各地用户发运几万件产品,任何行业都在应用P+F的传感器。

  

  德国P+F传感器在技术上始终处于国际地位,产品均达到国际标准和ISO9000质量认可,并有高度自动化的制造、生产能力,建立了全球多达七十多个强有力的销售、服务网络,保证快服务,满足用户的要求。 

NORGREN 诺冠

  NORGREN,英国诺冠,

  

是世界的气动产品制造和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气动和流体控制解决方案,生产供应全系列的气动控制和自动化产品,均持有ISO9001的质量标准证书。同时,诺冠每年设计并生产成千上万种特殊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遍布26个的公司在当地均能为客户提供包括气动控制回路设计,气动技术和产品问题的销售技术咨询,专门的应用指导,各个层面的技术支持以及在当地进行常规产品的生产加工。 

sunwell 三烨

  台湾三烨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专业的Sunwell电磁阀的制造商。品质系统获得ISO 9001国际品保认证,产品符合欧盟CE标准,获得台湾中华液压气动协会推荐的精品奖。    

  

  SUNWELL电磁阀及各种自动控制阀具有规格多、体积小、流量大、耗电量低、响应速度快、结构简单、故障率低、拆装保养容易的特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恒泰创新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磁阀 传感器 流量计 联系人: 吴男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49169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404728
所在地: 北京市宣武区南滨河路27号贵都国际中心A1509 手 机: 151101184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宣武区南滨河路27号贵都国际中心A150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恒泰创新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自动化控制产品代理销售、开发、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创新的产品和系统。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备有大量现货,交货迅速,专业服务,更多地为客户创造效益、节约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