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供应水泥混凝土搅拌罐车
  • 供应水泥混凝土搅拌罐车 供应水泥混凝土搅拌罐车
  • 供应水泥混凝土搅拌罐车

供应水泥混凝土搅拌罐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3

更新日期:2012-07-17

有效期至:2012-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成都万欣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金堂、淮口、成阿工业园占地伍拾亩、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设备研发、设计、制造的中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混凝土机械的高中级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产品已遍及水电、公路、铁路等大中型施工单位,并广获客户好评。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全系列产品。 混凝土搅拌机、搅拌站等系列产品。 公司位于成都市金堂、淮口成阿工业园,占地约伍拾亩建筑面积一万六千平方米;,生产车间一万肆仟平方米;。生产设备齐全,有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数控车床、起重机械、剪切机、卷板机、冲压机等,各种焊接设备。公司有一支专业知识性强,经验丰富,吃苦耐劳的营销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大中省市以及重点项目工地,积极地把公司的产品向用户宣传和介绍。在技术服务方面,公司已在乌鲁木齐、西安、兰州、西宁、重庆、昆明、拉萨、沈阳、哈尔滨、柳州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让客户感受到专业服务带来的优质、安全、便捷和周到。 公司始终以,科技创造精品,质量树立品牌、服务树立形象、信誉拓展市场的宗旨;认真积极的为用户所想、用户所需,制造出用户满意的产品,为用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出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这终也是我公司追求的目标和意义。

    位于金堂、淮口、成阿工业园占地伍拾亩、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设备研发、设计、制造的中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混凝土机械的高中级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产品已遍及水电、公路、铁路等大中型施工单位,并广获客户好评。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全系列产品。 混凝土搅拌机、搅拌站等系列产品。 公司位于成都市金堂、淮口成阿工业园,占地约伍拾亩建筑面积一万六千平方米;,生产车间一万肆仟平方米;。生产设备齐全,有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数控车床、起重机械、剪切机、卷板机、冲压机等,各种焊接设备。公司有一支专业知识性强,经验丰富,吃苦耐劳的营销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大中省市以及重点项目工地,积极地把公司的产品向用户宣传和介绍。在技术服务方面,公司已在乌鲁木齐、西安、兰州、西宁、重庆、昆明、拉萨、沈阳、哈尔滨、柳州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让客户感受到专业服务带来的优质、安全、便捷和周到。 公司始终以,科技创造精品,质量树立品牌、服务树立形象、信誉拓展市场的宗旨;认真积极的为用户所想、用户所需,制造出用户满意的产品,为用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出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这终也是我公司追求的目标和意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邦达建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站、搅拌机、罐车等搅拌设备 联系人: 周碧兴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4968555
所在地: 成都市金堂淮口成阿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市金堂淮口成阿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万欣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金堂、淮口、成阿工业园占地伍拾亩、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设备研发、设计、制造的中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混凝土机械的高中级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产品已遍及水电、公路、铁路等大中型施工单位,并广获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