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农业机械o型圈进口
  • 供应农业机械o型圈进口 供应农业机械o型圈进口
  • 供应农业机械o型圈进口

供应农业机械o型圈进口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6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台湾进口、农业机械o型圈材料的压缩变形率与温度之间的关系

当变形率在40%或更大时,密封就达不到应有的效果了,所以几种胶料的耐热性界限为:丁腈橡胶70℃,三元乙丙橡胶100℃,氟橡胶140℃。各国对的变形作了规定。同一材料,在同一温度下,截面直径大的产品压缩变形率较低。在油中的情况就不同了,由于此时不与氧气接触,一般发生在动密封状态。进口O形圈如果装配的妥善,并且使用条件适当,一般不大容易在往复运动状态下产生滚动或扭曲,因为密封圈与沟槽的接触面积大于在滑动表面上的摩擦接触面积,而且它本身的抗拒能力原来就能阻止扭曲。摩擦力的分布也趋向保持在其沟槽中静止不动,因为静摩擦大于滑动摩擦,而且沟槽表面的粗糙度一般不如滑动表面的粗糙度。

二、农业机械o型圈进口,橡胶密封件厂商哪家的好,其实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我们知道O型圈是标准件、大多数是用合成橡胶材料做成的。产品好不好,归根到底还要看是否适合你的使用,也就是要看性价比是否高。

如果您对产品质量要求不是很高,可以考虑选择国产,一般而言用国产价格也相对较低一些。如果您对产品质量要求比较高,可以考虑选择进口,一般而言进口同比国产价格也会相对高一些。在此,建议选用台湾旭美克密封,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性价比高。产品系列为O型圈,星型圈,ED/管接头密封圈,橡胶球,组合垫圈,骨架油封,气动密封,聚氨脂油封,铁氟龙挡环挡圈,橡胶平垫片及橡胶杂件。

三、NBR丁晴橡胶o型圈、进口丁腈橡胶密封圈

农业机械o型圈进口丁腈橡胶nitrile butadiene rubber是由丁二烯和丙烯腈经乳液聚合法制得的,丁腈橡胶主要采用低温乳液聚合法生产,耐油性极好,耐磨性较高,耐热性较好,粘接力强。丁晴橡胶o型圈耐老化性能较好的合成橡胶。丁腈橡胶中丙烯腈含量()有 42463641313525301824 等五种。丙烯腈含量越多,耐油性越好,但耐寒性则相应下降。此外,它还具有良好的耐水性、气密性及优良的粘结性能。其缺点是耐低温性差、耐臭氧性差,电性能低劣,弹性稍低。 

广泛用于制各种耐油橡胶制品、多种耐油垫圈、垫片、套管、软包装、软胶管、印染胶辊、电缆胶材料等,在汽车、航 空、石油、复印等行业中成为必不可少的弹性材料。 

基本性能 丁腈橡胶具有优良的耐油性,其耐油性仅次于聚硫橡胶和氟橡胶,并且具有的耐磨性和气密性。丁晴橡胶的缺点是不耐臭 氧及芳香族、卤代烃、酮及酯类溶剂,不宜做绝缘材料。 

主要用途 丁腈橡胶主要用于制作耐油制品,如耐油管、胶带、丁晴橡胶o型圈橡胶隔膜和大型油囊等,常用于制作各类耐油模压制品,如 形圈、 油封、皮碗、膜片、活门、波纹管等,也用于制作胶板和耐磨零件。  丁晴橡胶性能优良,寿命高,动态压力密封工作寿命比常规橡胶密封制品高5—10倍,可达数十倍,在某些条件下可与密封基体同寿命。摩擦阻力小,动、静摩擦力相等,是“0”形橡胶圈摩擦力的1/2—1/4,可消除低速、低压下运动的爬行现象。丁晴橡胶高耐磨,密封面磨损后具有自动弹性补偿功能。丁晴橡胶良好的自润滑性能.可作无油润滑密封。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工作速度:≤15m/s;工作温度:-40-120度。适用介质:液压油、气、水、泥浆、原油、乳化液、水-乙二醇、酸。进口丁晴橡胶o型圈适用于装在各种机械设备上,在规定的温度、压力、以及不同的液体和气体介质中,于静止或运动状态下起密封作用。在机床、汽车、船舶、航空航天设备、冶金机械、化工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石油机械、塑料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各类仪器仪表上,大量应用着各种类型的密封元件。主要用于静密封和往复运动密封。用于旋转运动密封时,仅限于低速回转密封装置。一般安装在外圆或内圆上截面为矩形的沟槽内起密封作用。在耐油、酸碱、磨、化学侵蚀等环境依然起到良好密封、减震作用。因此,是液压与气压传动系统中使用广泛的一种密封件。

农业机械o型圈进口的内径测量

使用大型投影仪或工具显微镜等非接触测量方法,是测量截面直径和小规模内、外径的有效手段。然而这些方法,对大规格的O型圈仍受量程的限制。

1)自由状态与正圆形有一定的差异,所以对于一次特定的测量,投影仪的误差会较大,通常测三条以上取平均值。

2)测量截面的线径,国内外公认的办法是切片投影检查,特点是破坏产品,检查结果也存在小误差。所以,对于一次特定的测量,用投影仪或工具显微镜精度是不高的,而用棒锥测量具有较高的精度和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