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白色输送带,耐油输送带
  • 供应白色输送带,耐油输送带 供应白色输送带,耐油输送带
  • 供应白色输送带,耐油输送带

供应白色输送带,耐油输送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上海市彤守机械配件厂有限公司,(舒联传动)在大陆拥有自己生产工厂,研究中心下设在崇明岛,占地面积高达200亩地,且在上海多个区设有加工中心以达到及时为客户服务。公司管理模式已于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本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工业输送皮带、进口聚胺脂同步带、进口三角带、输送链板以及输送设备的公司,产品用于冶金、钢铁、烟草、食品、建材、化工、粮食、印刷、木材、石材、电子、健身娱乐等行业,经过多年的自我积累和滚动发展,舒联已经建成了一个现代化的输送带和输送机生产基地。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本着同等质量价格、同等价格质量的宗旨,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良的产品和质的服务。公司拥有机电工程师、柔性制造物流专家、的制造安装技术人员、能为您提供空间、时间、人力、财力输送储存设备的系统,不同的用户永远是我们孜孜追求的坐标和不断超越自我,争创的动力,我们期待着与您相识与合作!
舒联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食品、饲料、陶瓷、玻璃、家用电器、货物搬运、化学工业、印刷、纺织印染、建筑材料、重工业等各行业机械及代理超强防静电输送带。
主营产品:PVCPUPESIR、进口AA六角带,BB六角带,备有大量裤存随时供货,茶叶机皮带,为你设计用什么样的输送带达到节省工时,茶叶流水线输送带,帆布输送带、输送机械、食品带,皮带轮,扫描仪、打印机齿形皮带、微型马达传动皮带广角带,同步轮,齿形皮带,vectorpower三角带一级代理商,XPA,SPA以色列带齿三角带都带有齿不需模具,450mm-15378mm范围内,每隔1毫米,都能生产,自动测长.vectorpower可以生产超长三角带。
上海舒联代理以下品牌皮带:
奥比(OPTIBELT)、盖茨(GATES)、固特异(goodyear)、优霓塔(UNITTA)、麦高迪(MEGADYNE)、三星(MITSUBOSHI)、阪东(BANDO)、先锋(PIONEER)、山牌(MOUNTAINROPE)三角带、三五、霓塔(NITTA)、西格林(SIEGLING)、马牌(ContinentalContiTech)哈伯西(HABASIT)、桑普拉(SAMPLA)、利达(LEDER)、荷兰:FABREEKA、平面传动皮带及BIAOBELT等。
欢迎您就输送带、传动带与其它传动配件来电、来函垂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希望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使您有更广泛的发展前景,为您赢得更高的经济效益。欢迎社会各界同仁与有志之事一同为输送事业做贡献.
联系人:江先生   电话:13816597067     021-31268573      传真:021-312656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彤守机械配件厂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8573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九亭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松江九亭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彤守机械配件厂有限公司,(舒联传动)在大陆拥有自己生产工厂,研究中心下设在崇明岛,占地面积高达200亩地,且在上海多个区设有加工中心以达到及时为客户服务。公司管理模式已于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