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供应济宁小吊车四通12吨汽车凯马吊车
  • 供应济宁小吊车四通12吨汽车凯马吊车 供应济宁小吊车四通12吨汽车凯马吊车
  • 供应济宁小吊车四通12吨汽车凯马吊车

供应济宁小吊车四通12吨汽车凯马吊车

价  格:

215000元/ 辆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6-03-19

有效期至:2016-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Q12A

价格:21500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凯马底盘12吨汽车吊参数
底盘型号 STSQ12C(后移位大架)
发动机排放标准 国四
起重量 12000KG
吊臂 7米*5节U型吊臂,自动回绳
起升高度 31米
选用底盘 凯马汽车
发动机型号 YN38CRD2(云内4102)
发动机功率 85KW
轮胎型号 825-20
外形尺寸 10.09*2.40*3.25米
电机功率 15KW
行驶速度 ≤88km/h
小吊车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小吊车常见故障可以分为液压系统故障、电路故障和制动故障等。
   1.  液压系统故障:
小吊车液压系统一般由两个或三个液压泵为系统提供压力油。两液压泵的供油方式是:排量小的液压泵为支腿收放回路供油,在支腿收放回路的手动换向阀处于中位时,压力油中心回转体接头进入上车组合操纵阀,排量大的液压泵输出的压力油通过中心回转体接头也进入上车组合操纵阀与排量小的液压泵输出的压力油合流共同为回转机构回路、起升机构回路、吊臂伸缩回路和吊臂变幅回路供油。三液压泵的供油方式是:排量小的油泵为支腿收放回路及回转机构回路供油;排量较大的液压泵为吊臂伸缩回路和吊臂变幅回路供油;排量的液压泵与排量较大的液压泵,在上车组合操纵阀处合流共同为起升机构回路供油,无论是两液压泵供油方式,还是三液压泵供油方式,其液压系统回路的基本形式为:液压泵排出的压力油一路由溢流阀调压后返回邮箱。齿轮泵存在三条泄漏途经:一是通过齿轮外圆与甭提配合径向间隙的泄漏,称为径向泄漏:二是由于有齿项误差,通过两个齿轮的啮合线处的泄漏,称为啮合线泄漏;第三条途经是通过齿轮断面与侧盖板之间轴向间隙的泄漏,称为轴向泄漏。三种泄漏中,由于径向泄漏通道较长,即使在径向间隙较大的情况下,泄漏也比较小。而在两个齿轮啮合点处,随着泵压力的增高,啮合点的接触更加紧密,通过啮合线的泄漏量也不会太大。影响泵容积效率的主要泄漏是轴向泄漏。轴向泄漏量约占总泄漏量的80%。为了控制轴向间隙确保液压泵一定的容积率,吊车的高压齿轮泵采用轴向间隙自动补偿装置,使浮动侧盖板在液压的作用下压紧齿轮端面,减小轴向间隙,从而减少泄漏,提高容积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3-16吨小吊车 汽车吊 随车吊 自制底盘吊车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06553767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808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北南田村 手 机: 134555963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北南田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