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
  • 供应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 供应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
  • 供应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

供应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9

更新日期:2012-03-09

有效期至:2012-06-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KXT117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

人车信号装置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斜井人车信号装置,斜井人车信号装置,信号装置,

欢迎来电咨询150 6974 8197   0537-235 2508 秦文文

Q: 1371057680

明井人车信号装置,斜井人车信号装置价格,山西斜井人车信号装置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暗井):该装置适用于井下绞车房,绞车司机与信号工进行打点信号联络。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产品特点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由接收机、发射机、电源组成)能实现绞车司机和信号工之间的信号联络,信号工手持发射机发出打点信号,绞车司机看到接收机显示的声光信号及数码显示,从而实现打点信号的通讯联络。 

 

斜井人车装置有什么特点?
  1.  发射机体积小、重量轻、电池放在机箱内,天线采用环形设在机壳上方,提高了发射效率。信号工握于手中,在车内发信号非常方便。 
  2.  发射机面板上设有欠压指示灯,出厂时已调好,当此灯亮时需充电。 
  3.  发射机内设有充电装置,不需专用充电设备,可直接用交流电压220V充电即可。 
  4.  接收机具有声、光、数码显示功能,可对发射机发来的打点信号进行计数,更可靠地保证打点信号的准确性。 
  5.  无需专设感应线借助井下的电铃线、信号线,可传输2000米以上。如专设感应线效果更佳。 
我公司还生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凿岩支护七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矿机械设备 联系人: 高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070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8
所在地: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069748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