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建虎牌加气块混凝土设备
  • 供应建虎牌加气块混凝土设备 供应建虎牌加气块混凝土设备
  • 供应建虎牌加气块混凝土设备

供应建虎牌加气块混凝土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2-10-31

有效期至:2013-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粉煤灰(砂)加气混凝土砌块是以硅质材料(如粉煤灰、河沙、岩石砂、海砂)和钙质材料(如生石灰)等按一定重量比配合,再加发气剂和外加剂后进行搅拌、浇注、发气后进行切割并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热合成的人造石。它是大量利用天然资源节能利废的产品,具有质轻、保温隔热性能,产品可锯可钉,装修方便,是城市高层框架结构用得多的理想围护墙体材料。 
原材料有:粉煤灰(砂)、生石灰、石膏、水泥、铝粉膏和稳泡剂等。 
一、加气砖行业分析
(一)加气砖的发展史
加气混凝土出现于捷克,1889年一个叫霍夫曼(HOfman)的人取得了用盐酸和碳酸钠制造加气混凝土的。1919年,柏林人格罗沙海(Grosahe)用金属粉未作发气剂出了加气混凝土。1923年,瑞典人埃克森(JAEriksson)掌握了以铝粉为发气剂的技术并取得了权。用铝粉发气产气量大,所产生的氢气在水中溶解量小,故发起效率高,发气过程亦比较容易控制,铝粉来源广,从而为加气混凝土的大规模工业化生产提供了重要的条件。此后,随着对工艺技术和设备的不断改进,工业化生产时机日益成熟,终于在1929年首先在瑞典建成了座加气混凝土厂。
工业化生产加气混凝土至今仅70多年的历史,加气混凝土工业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不仅在瑞典形成了“伊通(Ytong)”和“西波列克斯(Siporex)”两大专及相应的一批工厂,而且在其他许多也相继续引进生产技术或开发研究自己的生产技术,特别是一些气候寒冷的如那威、荷兰、波特、.丹麦等国,研究成功自己的生产技术,形成了新的。如德国的海波尔(Hebe1.荷兰的求劳克斯(Durox)、波兰的乌尼泊尔(Unipo1)和丹麦的司梯玛(Stema)。二战前,加气混凝土仅在少数北欧推广应用,而现在,无论是严寒地区,还是赤道附近的炎热地带,生产和应用以遍及五大洲60多个。
我国早在上世纪30年代,就有了生产和使用加气混合土的记录。当初,在上海平凉路桥边,建成一座小型加气混凝土厂,其产品用于现国毛六厂几幢单层厂房和上海大厦、国际饭店、锦江饭店、新城大厦等高层建筑物的内隔墙,并一直延用至今。
解放后,我国十分重视加气混凝土的研究和生产。1958年,原建工部建筑科学研究院开始研究蒸养粉煤灰加气混凝土,1962年起建筑科学研究院与北京有关单位研究并试制了加气混凝土制品。并很快在北京矽酸盐厂(现北京轻质材料厂)和贵阳灰砂砖厂进行了工业性试验获得了成功。1965年引进瑞典西波列克斯公司厂,标志着我国加气混凝土进入工业化生产时代。
(
)加气砖的市场分析
我国加气混凝土砌块工业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而发展起来的,从1979年到1989年是我国加气混凝土砌块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经过20年的发展,我国加气混凝土砌块工业基本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一个新兴的行业,成为建材工业中重要产品门类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发展加气混凝土砌块及制品是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要求对于能源和耕地等资源人均占有量只有世界平均水平1/4的中国来说,国民经济和社会与资源、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显得更为重要和迫切。目前我国粘土实心砖仍占墙体材料总产量的近80%,能耗高、毁田、污染等问题十分严重,每个消耗22亿吨的粘土资源,制砖毁田约12万亩,耗能8200万吨标煤,同时排放大量的粉尘和二氧化碳。因此,发展机关报型建筑材料及制品关系到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同时也关系到建材工业的健康发展。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居住和工作场要求也不断提高。许多的经验证明,它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必然趋势。建筑业的不但要求建筑物的质量、功能要完善,而且要求其美观且无害人体健康等。这就要求发展多功能和高效的加气混凝土砌块及制品,只有这样才能适应社会进步的要求。使用新型建筑材料及制品,可以显著改善建筑物的功能,增加建筑物的使用面积,提高抗震能力,便于机械化施工和提高施工效率,而且同等情况下可以降低建筑造价。天津、成都等城市的实践证明,在同等条件下,采用新型建筑材料及制品可增加有效使用面积近10%,减轻建筑自重40%以上,有效提高抗震能力。按目前竣工城镇住宅2.4亿平方米的10%采用新材料计,每年可增加有效使用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综合造价可降低约4%-7%,此外,发展加气混凝土砌块对于环境保护盒资源综合利用也有显著效果。因此,发展加气混凝土砌块及制品是社会进步和提高社会经济效益的重要一环,也是提升发展的重要环节。
新型墙体材料品种较多,已有加气混凝土砌块、轻质板材、复合板材等,取代了以前的粘土砖块,空心砌块。但覆盖面积小,在墙体材料中占的比例仍然偏小。只有促使加气混凝土的快速发展,才能改变墙体材料不合理的产品结构,达到节能、保护耕地、利用工业废渣、促进建筑技术的目的。因此,加气混凝土行业的兴起迫在眉睫,政府也为此出台了各种扶持和优惠政策,为该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三)加气砖的优势分析
加气混凝土是一种轻质多孔的建筑材料,它是以水泥、石灰、矿渣、粉煤灰、砂、发气材料等为原料,经磨细、配料、浇注、切割、蒸压养护和铣磨等工序而制成的。因其经发气后制品内部含有大量均匀而细小的气孔,故名加气混凝土。它具有轻质、保温性能好和可加工等优点,是我国推广应用早,使用广泛的轻质墙体材料之一。
加气混凝土的特性:
------
重量轻
加气混凝土的孔隙达70%80%,体积密度一般为400700kg/m3,相当于实心粘土砖的1/3,普通混凝土的1/5
几种常用建筑材料的体积密度(kg/m3
类型加气混凝土实心粘土砖空心砌块陶粒混凝土普通混凝土
体积密度 400-700 1600-1800 900-1700 1400-1800 2000-2400
------
保温性能好
加气混凝土内部具有大量的气孔和微孔,因而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通常20cm厚的加气混凝土墙的保温隔热效果,相当于49cm厚的普通实心粘土砖墙。
几种常用建筑材料的导热系数(W/m.K
类型加气混凝土实心粘土砖空心砌块石膏板普通混凝土玻璃
导热系数 0090.22 0.430.81 1.01.046 0.30 1.50 0.75
------
良好的耐火性能与不散发有害气体
加气混凝土的主要原材料大多为无机材料,其本身又具有保温隔热性能,因而,还有良好的耐火性能,并且遇火不散发有害气体;由于对建筑物中的钢筋具有较好的隔热作用,当加气混凝土建筑遭遇火灾时,往往仅在表面造成损伤,对结构性能并不起根本的破坏。
-------
具有可加工性
加气混凝土不用粗骨料、具有良好的可加工性,可锯、刨、钻、钉,并可用适当的粘结材料粘结,为建筑施工创造了有利材料。
-------
良好的吸声性能
加气混凝土由于特有的多孔结构,因而具有一定的吸声能力(吸声系数0.20.3);也和其它轻质材料一样,加气混凝土隔声性能不好,这是受“质量定律”支配,单位面积材料的重量越轻,隔声能力越差,但可以通过建筑措施来解决。
-------
原料来源广、生产效率高、生产能耗低、保护环境
加气混凝土可以用砂子、矿渣、粉煤灰、尾矿及生石灰、水泥等等工业废渣进行生产,有利于治理环境污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齐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建虎牌半自动、全自动免烧砖机,加气块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冷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9891300
所在地: 天津蓟县开发区立交桥东2公里路南 手 机: 15022102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齐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蓟县开发区立交桥东2公里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