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建水县 直销挖机平板车哪有 价格电话
  • 建水县 直销挖机平板车哪有 价格电话 建水县 直销挖机平板车哪有 价格电话
  • 建水县 直销挖机平板车哪有 价格电话

建水县 直销挖机平板车哪有 价格电话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3-03-04

有效期至:2013-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三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拖车



单桥挖机平板车

 



东风劲卡平板拖车,云内发动机
108马力,5档变速箱,3.85米轴距,8.25-16轮胎,载重量9吨。

 

东风劲卡平板拖车,朝柴发动机110马力,8档变速箱,带增压,4.05米轴距,8.25-16轮胎,载重量9吨。

 

江淮平板运输车,玉柴14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4.7米轴距,8.25-16轮胎,载重量13吨。

 

东风多利卡平板运输车,玉柴14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带增压,4.7米轴距,8.25-20轮胎,载重量12吨。

 

东风多利卡平板运输车,朝柴14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带增压,4.7米轴距,8.25-16轮胎,载重量13吨。

 

解放平顶平板运输车,一汽解放原厂发动机140马力,6档变速箱,带增压,5米轴距,8.25-16轮胎,载重量14吨。

 

解放半高顶平板运输车,一汽解放原厂发动机140马力,6档变速箱,到增压,5米轴距,8.25-20轮胎,载重量15吨。

 

东风145平板运输车,玉柴16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4.7米轴距,9.00-20轮胎,载重量13吨。

 

东风153平板运输车,玉柴18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5.1米轴距,9.00-20轮胎,载重量15吨。

 

东风153平板运输车,康机17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5.1米轴距,9.00-20轮胎,载重量15吨。

 

东风153平板运输车,康机19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5.1米轴距,10.00-20轮胎,载重量17吨。

 




大型挖机平板运输车:

 



东风后八轮平板运输车,康机
210马力发动机,大同六档变速箱,4.35+1.35米轴距,10.00-20轮胎,载重量28吨。

 

解放后八轮平板运输车,锡柴24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4.08+1.3米轴距,10.00-20钢丝胎,载重量28吨。

 

楚风后八轮平板运输车,玉柴260马力发动机,陕齿9档变速箱,4.55+1.3米轴距,10.00-20钢丝胎,载重量27吨。

 

楚风前四后八平板运输车,玉柴290马力发动机,陕齿9档变速箱,11.95+4.25+1.3米轴距,10.00-20钢丝胎,载重量36吨。

 

解放前四后八平板运输车,锡柴310马力发动机,陕齿9档变速箱,1.86+4.54+1.35米轴距,10.00-20钢丝胎,载重量38吨。

 

解放前四后八平板运输车,锡柴340马力发动机,陕齿12档变速箱,2.1+4.3+1.35米轴距,12.00-20钢丝胎,载重量45吨。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发改委批准从事专用汽车的定点生产制造企业,也是东风汽车集团专用汽车的改装基地之一,集专用改装汽车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公司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铸就了专用汽车的又一品牌--“程力牌”。公司产品已全面通过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强制性认证上,企业被评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程力牌”专用汽车产品也被评为消费者满意产品,同时取得了湖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全国仅有几家的拥有平板运输车发改委公告系统的资质企业之一,是专业的平板运输车生产企业。公司产品质量可靠,结实耐用。平板离地高度更低,装载更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平板运输车/洒水车/自卸车/垃圾车/吸污车/高压清洗车/吸污车 联系人: 沈建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286650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南郊区 手 机: 138728605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市南郊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目前,在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下,每个诚市都在建高楼,因而现在工程建设多了,各种工程机械就成了热门,但是大部分的工程机械基本上都有不可移动或者移动能力小的毛病,现我公司正在热销各种机械运输车、平板运输车、挖掘机运输车挖机拖车、挖机板车,东风挖掘机运输车、解放挖掘机运输车、东风平板拖车、解放平板拖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