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5610塔吊
  •  5610塔吊 5610塔吊
  •  5610塔吊

5610塔吊

价  格:

33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46

更新日期:2012-12-29

有效期至:2013-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TZ63 QTZ50 QTZ40

价格:33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塔吊

 塔机型号:5610
  公称起重力矩:763KN.M
  工作幅度:3-56m
  起重量/幅度处起重量:6/1
  独立式起升高度:35m
  附着式起升高度:102m
  起升速度:倍率2    速度     40          80
   吊重   ≤2.8t       1.3t
            倍率4    速度    19.2        38.5
                     吊重   6.0t       ≤2.9t
回转速度: 0.6 r/min
变幅速度: 20/40 r/min
  塔身主肢:角钢        方管 圆钢       (可根据要求)
  起重臂:上弦 角钢扣方管 下弦 角钢扣方管 每节6米 共十节  
 该塔机是一种上回转、水平臂架、小车变幅、液压自升式塔机。额定起重力矩763KN.m ,独立式高度 35m, 附着高度可达102m ,起重量6t,工作幅度56m ,该塔机还可以变节为
50米和44米臂长。
50米起重量:6T 额定起重量:1.3T /1.35T
44米起重量:6T 额定起重量:1.6T/1.65T
起升机构采用三速绕线电机,起动、制动平稳,可通过串联电阻而变换多种速度,以满足不同的工况需要;回转为单驱动,采用绕线电机,起动、制动平稳;变幅灵活可靠,先进的操作控制系统保证了起吊就位准确,可一次满足建筑施工中垂直及水平运输的需要。顶升机构用于塔机的升塔或降塔。
1:回转机构:采用一个大功率电机塔机工作时回转稳定有劲,不会发生不同步。避免采用两个小功率电机在塔机工作时容易不同步,经常不转,需交替工作。
2:起升机构:采用三速电机,在工地实际操作中简单易学,容易维修,使用方便,不误工。避免使用技术先进的电机复杂,在实际操作中不易掌握,维修时比较复杂,会发生误工。
3:标准节螺栓:采用M33高强度螺栓,当塔机达到幅度时,标准节的强度较高,塔身较稳,不晃,更安全。避免塔机采用M30螺栓,当达到幅度时标准节强度不够,不安全。
4:标准节对角:标准节对角制作上均按标准尺寸制作,在标准节对接安装时易于安装,不费力,标准节不倾斜。
5:焊缝:公司焊接人员均在大型船厂三年以上焊接技术经验,所有人员均持证上岗,塔机各部件均设有工号。专业技术较强。
6:起重臂斜腹杆:严格按照图纸要求焊接,均焊在上下腹杆重心处,禁止有偏离重心的产品出现。保证起重臂受力合理,发挥塔机的起重性能。
7:起重臂:可以变节,可以变为56米臂,50米臂,44米臂,可以适应工地施工时的不同需求。
8:本公司是新建公司,却有着成熟的技术,公司着眼于长远发展,打造出知名塔吊,安全塔吊,不惜重金聘用原在方圆塔机有着近20年塔吊研发制造经验的总工程师为本公司技术总顾问。塔吊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都由他亲自指挥。确保出厂的每台塔吊都是合格的产品。
9:本公司是新建公司本着把质量做到,让用户放心的目标去做事业。在塔吊生产制造上不敢有一丝马虎,不敢去省任何一点材料。生产制造的塔吊均按标准执行。有效的保障了塔吊的质量。
10:本公司为大型集团下属子公司,本着长期经营,做大,做强,的心态经营企业。原材料采购上不合格产品一律不准卸车,现在所用的原材料均由公司总经理亲自采购,生产制造出的起重臂有瑕疵的一律报废。有效保障了客户的利益与在客户合作后的售后服务。
“建晟”——建设的不只是高楼,还有宏伟的事业。
“建晟” 制造的是塔吊质量 不是价格。
“建晟” 竞争的是塔吊质量 不是价格。
建晟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安全负责
中华起重网(www.0086cran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忠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67754657
所在地: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新城开发区燎原南路17号 手 机: 18823675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新城开发区燎原南路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新城经济开发区,公司创建于1995年,05年改制后,厂区生产面积大大扩增,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已达4800万元,公司拥有一整套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的制造班组、专业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