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砼泵管内壁淬火成套设备-节能、高效
  • 供应砼泵管内壁淬火成套设备-节能、高效 供应砼泵管内壁淬火成套设备-节能、高效
  • 供应砼泵管内壁淬火成套设备-节能、高效

供应砼泵管内壁淬火成套设备-节能、高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6

更新日期:2010-12-16

有效期至:2011-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H-VIII-16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泵车

泵管内壁淬火设备、泵管内壁淬火设备厂家概述:
砼泵管的质量好坏和寿命长短,关键之一取决于砼泵管内壁的精度和淬火工艺要求。砼泵管是由特殊材质的钢管,经过内壁淬火、渗碳化学处理,法兰衬套硬度达到58-60度,管道使用寿命提高3-5倍,使用户节省了时间和费用,免去了经常换替的麻烦,提高了生产效率。没有淬火的砼泵管和淬火的砼泵管其性能和寿命是不一样的,经过淬火的砼泵管可以多输送近万立方米的混泥土。

设备型号
WH-Ⅷ-160型
输入电压
三相380V 50-60Hz
输入功率
160KW
淬火硬度
HRC55
振荡频率
12-25KHz  20-35KHz
淬硬层深度
1.5-1.8mm
体积:主机
650x480x1440mm
淬火行进速度
300-400/分钟
体积:分机
500x800x580mm
淬火水温
<45℃
二、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配置采用特制变压器、感应器精心制作,由三大部分组成:
1、IGBT超音频电源
2、和电源相配合的一套工装:在淬火时要求泵管内壁淬火均匀,必须要求泵管沿着轴匀速运动,泵管在淬火时倾斜的,可以使淬火时的水流出。
3、同轴水冷感应器:这种感应器是我公司专门为泵管淬火设计的,边淬火边喷水,保证泵管不变形。
三、砼泵管内壁淬火专用数控淬火机床:数控淬火机床采用工件移动方式,对泵管内孔表面感应淬火。该机床具有手动操作及自动操作等功能。结构合理、功能齐全、工件移动及传动系统、主轴旋转及传动系统,中心支架、感应器支架、挡水罩、电气数控部分等组成。
四、砼泵管内壁淬火感应器:淬火采用低损耗、高绝缘同轴结构感应器,感应器外径55。感应器长度4500mm,可淬砼管长度4000以内。感应器极间耐压3000V。感应前端采用快接式,方便客户使用。
五、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的主要特点:
l         设备频率可根据用户所加工工件要求,一般为25-35KHZ,适宜硬度1.5-1.8mm,淬硬度符合要求。
l         速度比中频快1/3,无可控硅中频的啸叫噪声,变形小。
l         感应器做工精细,专门用于砼泵管内壁淬火的同轴水冷感应器。
l         采用国际先进器件IGBT,不用老式可控硅,效率比老式可控硅中频提高30%-40%,节电30%-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管内壁淬火设备、泵管内壁淬火设备、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 联系人: 张国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tt2004@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991929
所在地: 郑州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 手 机: 139385867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0年,20年专注研制感应加热设备。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年产2000台,畅销全国,并出口日本、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产品就是作良心是我们的基础理念,不断创新加上严可细节化的工艺管理,是产品质量的可靠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