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山工> 水泥路面破碎机 冲击压路机
  • 水泥路面破碎机  冲击压路机 水泥路面破碎机 冲击压路机
  • 水泥路面破碎机  冲击压路机

水泥路面破碎机 冲击压路机

价  格:

14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654

更新日期:2011-05-10

有效期至:2011-11-06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ps360型

出租价格:14元/平方米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除提供专业的机械租赁外,还特别提供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冲击碾压等项目施工!
一.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改造施工技术(以SP360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为例)
1.碎石化改造技术的概念:
所谓碎石化技术,就是将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成一般小于38厘米混凝土块,用以限制新铺的热拌沥青(HMA)罩面上出现反射裂缝,并产生一个用与HMA罩面的均匀基层。碎石化起初是为了方便清除水泥混凝土路面和分离路面中的钢筋而进行的。个热拌沥青(HMA)罩面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项目是1986年在美国纽约完成的,截至2001年,美国有35个州使用了此技术,项目数量400多个,使用里程达1600多公里,19200000万平方米,而且美国沥青协会及部分州将该技术列入规范。
2. 碎石化改造技术的几大特点;
(1)碎石化技术是目前解决反射裂缝问题的有效办法
(2)破碎并压实的混凝土路面是由破碎混凝土块组成的紧密结合,内部嵌挤.高密度的材料层为沥青罩面提供更高的结构强度。
(3)施工简便,改造周期短,综合造价底。
(4)就地再生,环保无污染,可将破碎后的路面可直接作基层或底基层,在加铺新的面层,是旧水泥路面翻新改造的理想办法。
(5)将打碎的混凝土面板直接作为基层或底基层,再加铺新的面层,是旧水泥路面翻修改造的理想方法。此种碎石化技术的优点是不必把破损的水泥面板打碎搬走,节约了路基材料及运输成本,提高了工程进度,大大降低了工程的总费用。同时也解决了丢弃水泥碎块垃圾的环保问题。
(6)对交通通行影响较小,在施工期间不需全部封闭交通。
碎石化是指针对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大面积破坏已丧失了整体承载能力,并且通过局部的挖除、压浆等处治方式已不能恢复其使用功能,或已不能达到结构强度要求的情况下,为了解决通常情况下的加铺方式存在反射裂缝等问题,而对旧水泥混凝土板块采用的一种终处理方法。该法一般是利用特殊的施工机械(如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在对局部破坏严重的基层进行处治后,将旧水泥混凝土板块破碎成较小的粒径(底部不超过37.5cm,中间不超过22.5cm,表面不超过7.5cm),碾压后作为新路面结构基层或底基层,然后再加铺新的路面结构。山东省公路局研究员王松根副局长在《山东公路养护技术应用与研究》一书中详细阐述了碎石化技术的特点和应用。
3.SP360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
SP360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是自行式破碎设备,设备后部平均配备两排成对锤头,这样在设备全宽范围内可以连续破碎,锤头的提升高度在油缸行程范围内可独立调节,该破碎机具备一次破碎4米车道的能力。
二、YCT25型三边形双轮冲击压路机碾压施工
冲击压路机的开发运用,加速了岩土工程压实技术的发展,为解决路基质量隐患问题提供了一种新思路,如有效地减小路基的工后沉降,保证路堤的整体稳定性;对碾压成型路基的路床、路堤进行检验性追加冲碾遍数,提高了路基路基的整体强度与均匀性;对湿陷性黄土地基或软弱地基进行冲击碾压的填前处理,使地基满足承载力与稳定的要求;对砂石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等旧路运用冲击碾压技术进行改建,可加快施工进度,达到工程质量要求等等。目前国内除极少省、市、自治区外,绝大部分都已运用广泛。
冲击式压路机具有压实力大,影响深度深,可大幅提高其承载能力,稳定性和密实度,降低了由于车辆超载对公路的损坏,延长了公路的寿命。对湿陷性黄土的基础压实及高等级公路成型路基的补强压实更具有,限度的缩短了路基的自然下沉时间,加快了工程进度,缩短了施工工期。被施工单位称为“公路建设的保险”。冲击压路机冲击力的大小与牵引功率、牵引速度成正比,牵引速度达到(12-15km/h)时冲击压路机才能发挥到的冲击压实效果。
冲击压路机以非圆形轮沿地面对土石材料进行静压、揉搓、周期性冲击的连续作业,产生强烈的冲击波,向下具有地震波传播特性,以25KJ三边形双轮冲击压路机在宕渣、沙砾路基上冲击压实有例,压路机按12KM/h速度冲碾30遍后,实测深度0.8m处得平均垂直动土压力为1366kpa,相当于对地面产生冲击力200t~250t,产生的冲击功能达到超重型击实功,可使地下深层土体的密实度不断累积增加,达到重型标准90%以上压实度。有些土石材料性状有效压实厚度达1.5m,比现有振动压实机械有更好的压实功效,使被冲压的土石填料更接近于弹性状态。
冲击压路机较常规压路机有不同的压实工艺,基本上不采用现有压路机压半轮或部分重叠碾压的施工方法,而是按冲击力方向土体深层扩散分布的性状,提出新的冲击碾压方法与施工工艺。冲击压路机双轮各宽0.9m。两轮内边距1.17m,行驶两次为一遍,其冲碾宽度4m。每次冲击力按冲碾轮触及地面边缘与地表以(45°―Φ/2)夹角向土体内分布压力。每遍第二次的单论由次两轮内边距中央通过,形成的理论冲碾间隙双边各0.13m。当第二遍的次向内移动0.2m冲碾后,即将遍的间隙全部碾压。第三遍恢复到遍的位置冲碾,依次进行至终遍数。各种土石路基冲碾20~40遍可以使路基形成厚1.0m~1.5m的均匀加固层。
三、凸块压路机(羊角碾)主要技术性能
凸块轮的压路机主要用于压实大量的填土和碎石,由于钢轮表面凸块增大了、接地压力,易破碎粘土及淤泥结块,能敲碎石块的棱角,经反复捣实和滚压,能得到很好的压实质量。所以很多带粘性和碎石的施工场地,用光轮振动压路机压实很难达到要求的压实度。同时凸块振动轮压路机,由于前钢轮的分配重量大,激振力大,在压实效果方面更出色,工作效率也更高。
凸块轮压路机采用全球零部件,并吸纳美国和欧洲先进的配置技术,形成极高动能转换机构,液压系统的平稳性、液压驱动的可靠性无不显示的超凡的魅力。
四、常规机械
平地机:大华PY185A PY185 MG1217A天工180 天工200H 德莱赛185 卡特140H 常林190 柳工416、418
推土机:山推140-320型 柳工140-220型 卡特D7-D9
压路机:14 T-32T 自行式凸块压路机(羊角碾) 双钢轮
挖掘机:神钢230、250、350 日立240、270、大宇300,小型挖机 大宇225 卡特320B、330B、360,现代220 225
长臂挖机:16米-23米
冷再生机:WR2000型冷再生机 冷再生施工机械
兼营:装载机3050正翻,4050侧翻 冷拌站沥青拌和站混凝土输送泵摊铺机空压机发电机钻机自卸车架桥机
承接各类路面及土石方工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昊远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冲击压路机|Z字形压路机|平地机 联系人: 刘海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5745420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4727808
所在地: 成都市三环路东三段内侧(成南立交至十陵立交之间) 手 机: 135479245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市三环路东三段内侧(成南立交至十陵立交之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昊远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各型工程机械60多台/套,员工138人。我公司租赁业务立足西南,放眼全国,可长期提供全面的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我们将根据您工地的不同情况提供完善、满意的租赁服务。使客户更加满意、放心使用。其中特别提供冲击压路机和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的租赁与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