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武汉发电机出租,武汉大型柴油发电机组租赁
  • 武汉发电机出租,武汉大型柴油发电机组租赁 武汉发电机出租,武汉大型柴油发电机组租赁
  • 武汉发电机出租,武汉大型柴油发电机组租赁

武汉发电机出租,武汉大型柴油发电机组租赁

价  格:

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437

更新日期:2015-04-02

有效期至:2015-07-01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200-1800KW

出租价格:8888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租赁热线“15827526162~~~成先生”

我公司租赁事业部主要从事柴油发电机租赁及移动空压机组的租赁服务:发电机租赁范围(200KW----2000KW,空压机租赁范围(7公斤-----25公斤,15立方-----30立方);销售事业部主要从事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及美国特沃特品牌空压机组的销售服务:发电机销售范围(50KW-------2000KW,空压机销售范围(电动:8公斤20立方,14公斤20立方;柴动:25公斤30立方)。同时为了满足客户时间用机需求及相关服务,我公司在武汉、成都、深圳、北京、长春等大中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和设备仓库,方便就近调机。
  租赁发电机优势:
  1.一次性投资少,不占用现金流;
  2.不用投入大量的人力参入管理、维护;
  3.项目完工后不用去考虑设备的存放;
  4.享受进口发电机组低油耗、低故障、稳定性强的优势;
  5.不用考虑机组故障、维修成本风险;
  特威特发电机租赁的优势:
  设备:我们发电均采用进口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品牌有康明斯、三菱、卡特、劳斯莱斯等,空压机品牌有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埃尔曼等,进口机性能好,油耗低,大大节约您的成本,进口机故障率极低,大大降低了因故障而耽误您的工期;我们在北京、成春、武汉、成都、深圳等大城市设有分公司和仓库,常备500多台发电机和空压机,方便您就近提货,节约您的物流成本。
  服务:我公司有大量技术工程师,在发机器前会对每一台设备进行保养并试机,保证机器发出后可以正常运转,发机器时我们会根据您的租期随机备用一些耗材和常用零配件,定期保养,确保机器保持高性能运转;我们会根据客户使用机器的数量和地点,合理分配技术工程师随机,我们不敢保证机器百分之百不出现故障,但可以做到机器出现故障时可以即时处理。
  特威特公司自武广高铁开建以来已与多家中铁单位在相继开工的南广客专、贵广客专、湘桂铁路、石武客专、京石客专、京沪客专、合福客专、沪昆客专、兰渝铁路、兰新客专二线等高铁项目上展开过合作。并与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三局、中铁五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三局、中铁十五局、中铁十六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八局、中铁二十一局、中铁二十三局、中铁建工集团、中铁隧道局、中交一公局、中交隧道局、中交二公局、中交二航局、中国路桥建设集团、甘肃路桥、四川路桥、湖北路桥、安徽路港、中水电八局、中水电十四局、、中海油、中建集团等多家工程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受到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我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服务好每一个新老客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特威特机电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空压机 联系人: 成俊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gjun2589@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2285423
所在地: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华庭206-301号 手 机: 15827526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特威特机电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华庭206-3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空压机、重油发电机组、燃气轮发电机组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在国内,公司主要致力于 柴油发电机组 和 移动式柴油空压机 的销售和租赁业务;在国际业务上,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与东南亚、南非、中东各国家和地区有较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