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单段锤式破碎机
  • 供应单段锤式破碎机 供应单段锤式破碎机
  • 供应单段锤式破碎机

供应单段锤式破碎机

价  格:

74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41

更新日期:2016-06-04

有效期至:2016-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F

价格:74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南通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单段锤式破碎机设备总说明
a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组成、材料使用
详见设备技术文本
b锤式破碎机特性
本机是一种击打型锤式破碎机,主要靠锤头在上腔中对矿石进行强烈的打击、锤盘与反击板之间对大块物料的辊压、矿石对反击衬板的撞击和矿石之间的碰撞而使矿石的破碎。主电机通过窄V型带拖动具有大惯性量带轮的转子。锤头在离心惯性力的作用下,作辐射状向四周伸开。矿石用重型喂料设备从上机壳的喂料口喂入,当矿石进入第Ⅰ象限工作区内时,由于料块对转子锤头深入度而超出锤头与锤盘外露距离,所以锤头边自由冲击边铣削破碎将物料推到第Ⅱ象限,在第Ⅰ象限物料为单颗粒自由冲击破碎,在第Ⅱ象限接近X-X水平工作区间将原单颗受力诱导为颗粒群受力,这是NB与原MB型截然不同的工作机理,也是提高产量、节约能源的技术措施,与此同时锤盘外围与反击板构成单辊破料,在咬合角的作用下对部分料块进行辊压破碎,接着被带入第Ⅲ、第Ⅳ象限全封闭的蓖板工作区,真正起破料作用仅30度区域,其余主要起均整料块粒径作用,直至达到要求尺寸后从篦缝中卸出,整个破碎过程如此反复。从破碎机理论上分析,它实际上是“锤式+反击式+辊式”的综合,因此可以达到很大的破碎比和高的破碎效率。
该设备由壳体、转子、破碎板、排篦板和驱动装置等组成,壳体为普通碳素钢焊接件,转子主轴为优质合金钢42CrMo;锤盘为Q420D低合金高强钢,工作面堆焊耐磨合金;锤轴为优质合金钢38CrMoAl;锤头采用ZGMn18Cr2Mo3VRe优质铸造复合金材料。因此转子坚固可靠,顺向的排料篦板便于合格料的通过,本机配有抽取锤轴和开启破碎板的液压装置。更换锤头无需拆卸其他部件,操作使用维护大为简便,深受广大用户的称赞。
特点如下:
①大破碎比:1:100,可将硬度≤150MPa,边长为1400mm大块破碎至25mm,进料块度大,出料细粉多,体现“多破少磨”科学性,因此能耗低,投资省。
②高产量:可达800t/h
③低电耗:主机运行电耗≤1kwh/t
④低金属磨耗:采用国际品牌NM400等耐磨钢。
⑤强适应性:破碎石灰石可掺入7%粘土,混合喂料,水分≤3.5%。
⑥NB型转子体,锤头比原MB型锤头重2.4倍,转动惯量J(kg.m2)大1.8倍。
⑦主轴承SKF或FAG 24000CAK/C3/W33系列。承载大,使用可靠。
⑧大皮带轮焊铸结构,无缝联接
电话:139627897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海安天鵬彩瓦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彩瓦机、破碎机,板式给料机,链斗输送机 联系人: 袁文武
资质认证: 邮 件: hatpc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3-13182470770
所在地: 大公人民西路259号 手 机: 131824707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海安天鵬彩瓦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大公人民西路2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天鹏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地处海安县城北郊204国道边,是中国第一大城市上海经济 区的辐射地带,距上海港210公里,南通港80公里。新长铁路,沿江高速依厂而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十分便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