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平泉县35混凝土搅拌站组件
  • 供应平泉县35混凝土搅拌站组件 供应平泉县35混凝土搅拌站组件
  • 供应平泉县35混凝土搅拌站组件

供应平泉县35混凝土搅拌站组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6-08-24

有效期至:2016-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3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平泉县目前已建成14条预拌砂浆生产线,产能达480万吨。共有400多个项目与砂浆企业签订了预拌砂浆供货合同,合同量超过200多万吨。据测算,今年建筑市场普通干混砂浆实际使用量将达到110万吨。当前日供应量已达5000多吨,市场应用量正逐步加大。
    郑州市昌利集团35混凝土搅拌站在搅拌前,按要求调整好水箱指示牌上指针的位置,以控制水量;在进料斗内装料时,应注意装料顺序,保持碎石在下、水泥在中、沙子在上,这样料斗升起时不致引起水泥飞扬;严格控制好搅拌时间,同时确保进料斗卸料干净;搅拌站工作完成后,应该向搅拌鼓内倒进碎石和沙子,搅拌10min再放出。否则鼓内余料凝固后,很难清除的。
    昌利机械35混凝土搅拌站安装时要随机的检查安装尺寸并校正偏差;安装时搅拌站的任何设备吊装结束后腰联接牢固,联接好后进行仔细的检查;安装时各法兰联接面以及卸水管路法兰联接面都要涂上密封物体;在安装称量斗是一定要确保传感器的安全;安装气顶和气阀一定要先检查一下,各胶管接头处不能漏气;安装时混凝土搅拌站中的每一个设备要尽量避免碰撞,螺栓螺母以及焊接的地方一定要保证牢固。
    郑州市昌利集团35混凝土搅拌站的混凝土搅拌主机传动齿轮在每天开机前应涂抹黄油少许.并在链条上加涂少量的润滑脂,每工作300小时清洗链条一次,每星期打开一次各传动链条罩壳。该混凝土搅拌站每班工作结束后将混合料存仓中的物料排放干净,切断总电源,检查搅拌臂与叶浆的紧固情况,发现螺母松动应立即拧紧。
    河南昌利建机35混凝土搅拌站开机之前需要使检查设备并空转几分钟,检查设备有无异常响动,并在各个手动加油口加油。运行过程中,经常检查搅拌电机温度,摆线变速箱齿轮油为N—150工业用负荷齿轮油,正常情况下3个月换油一次,油量按油标尺所标本。其他的加油点如各转动、转动轮和轨道要定时加油。
    郑州昌利集团秉承“善行、勤奋、创新、远瞻”企业文化理念,坚持“精诚合作、利益共享、永续经营”经销合作原则,愿以更高的可靠性,更好的性价比,更至臻完美的服务,携手新老朋友共同打造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共同铸就辉煌事业。
    郑州昌利集团拥有建筑机械机械技术中心、混凝土搅拌站研究站、混凝土搅拌机研发中心等,形成集群化的创新平台体系,助力企业研发能力提升。拥有搅拌站远程监控服务与故障诊断实验室、液压实验室,各类搅拌机实验室、柴油机实验室、轴承疲劳(寿命)试验室、焊接实验室、强度(应力)实验室、耐磨材料实验室、试验检测中心室,为中原地区的建筑机械机械研发试验中心。
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17012882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郑州西三环 手 机: 18339257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西三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坐落于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市,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33年的开拓创新,昌利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远销国内外,成为中国建筑机械的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