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24KG液压弯道器
  • 24KG液压弯道器 24KG液压弯道器
  • 24KG液压弯道器

24KG液压弯道器

价  格:

12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0-06-26

有效期至:2010-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WPY-300

价格:12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24KG液压弯道器,液压弯道机,液压弯轨机;38KG液压弯道器,液压弯道机,液压弯轨机液压弯轨机(液压弯道器)生产商:山东省德州华纳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4-2600122  13181399294  QQ:1349652712联系人:解菲菲
型号KWPY-300 kwpy-600                          
kwpy-300液压弯轨机,液压弯道器液压弯道机KWPY-300液压弯轨机(液压弯道器)具专门用于矿山斜井铺设铁道线路遇到坑道水平标高改变时在铺轨现场对24kg/m即以下轻型钢轨实施垂直方向的弯曲或调整。专用KWPY-300液压弯轨机(液压弯道器)液压弯道机为服务铁道、地铁、冶金、煤炭,实现铁路道岔运输标准化。
KWPY-300   kwpy-600液压弯道器,液压弯轨机,液压弯道机
适用范围 
18-24公斤/米钢    38-50公斤/米钢轨
弯轨能力 297kn( 549kn(75吨力)
液压系统额定油压 98(660kg/厘米2)    646(660kg/厘米)
额定弯轨力 240kn 500kn
活塞行程70毫米70毫米
手柄作用力矩480牛顿.米  480牛顿.米 
整机质量30公斤 50公斤
本公司主要产品:
1
轨道交通设备:手动5T、10T、15T齿条式起道器、液压起道机、液压弯道器、24kg液压弯道器、38kg液压弯道器、液压弯轨器、扳道器、手动扳道器、单轨阻车器、双轨阻车器、轨距尺、单轨阻车器、双轨阻车器、电动液压阻车器、气动阻车器、KKYI-1050液压挤孔机、KKY-II-500液压挤孔机、铁路轨距尺、铁路道岔、各种轨道夹板、压轨器压板、扣板、鱼尾板、垫板、道钉、绝缘夹板、橡胶垫板、道岔拉杆、鱼尾螺栓、38kg道夹板等。
2、矿车配件:矿车轮、矿车轮对、聚氨脂矿车碰头、橡胶矿车碰头、1T矿车碰头、碰头弹簧、三环链、矿车复轨器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州中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弯道器;预应力锚具;喷浆机喷头;液压起道机;张拉千斤顶;煤电钻;液压拉马;水泵;轨道配件;道夹板;单轨阻车器; 联系人: 解菲菲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yuanjx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2600122
所在地: 德州大运河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4068731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中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德州大运河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省德州中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省德州市。德州自古就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是华东、华北重要的交通枢纽。京沪、石德和邯济高速铁路纵贯全市,并与京九铁路交汇,京福(京沪)高速公路、104国道等19条国道、省道穿境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