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垂直振动提升机
  • 供应垂直振动提升机 供应垂直振动提升机
  • 供应垂直振动提升机

供应垂直振动提升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0

更新日期:2014-01-11

有效期至:2014-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DZC系列振动提升机产品概述:

    DZC系列垂直振动提升机采用振动电机作振动源,利用两振动电机的合成振幅,将物料沿螺旋输送槽向上输送。DZC系列垂直振动提升机主要用于提升颗粒状、粉状、块状物料。本输送机结构简单,维修容易,物料定量送出,输送量连续可调,可作为各行业中,小颗粒物料的垂直输送机之用.除具有从下向上提升物料外,还可以完成对物料的干燥、冷却作用。分开槽式、封闭式两种结构,并可根据不同工艺的要求,设计物料颗粒分级作用的筛选提升机及设计易燃易爆物料的提升机。

   DZC系列垂直振动提升机广泛应用于化工、橡胶、塑料、医药、轻工、食品、冶金、建材、矿山、粮食等行业。

DZC系列振动提升机工作原理:

    DZC系列电机振动垂直提升机是由提升槽、振动电机、减振系统和底座等组成。该系列提升机是采用振动电机作为振动源,固定在提升槽上的两台相同型号的振动电机中心线交叉一定角度安装,并做相反方向自同步旋转,振动电机所带的偏心块在旋转时各个瞬间位置所产生的离心力之分力沿抛掷方向作往复运动,使支承在减振器上的整个机体不停振动,使物料在提升槽内被抛起的同时向上运动,物料落入入料槽后,开始被抛起,此时可以使物料与空气充分接触,还可以起到散热冷却的作用。该提升机对粉状、块状和短纤维状的固体物料(有粘性和易结块的除外)都可垂直输送,还可以完成对物料的干燥、冷却作用。分敞开式、封闭式两种结构。并可按照用户需要进行特殊设计。

DZC系列振动提升机的型式:

1.振动源分:
a.交叉轴式螺旋振动输送机。 b.平行轴式螺旋振动输送机
2.以上两种又各自分为:
a.座式螺旋输送机。 b.悬挂式 螺旋输送机

DZC系列振动提升机主要特点:

1.占地面积小、结构简单、合理。
2.动力消耗小、无噪音、维修方便。
3.封闭式提升有效的防止了粉尘和有害气体对工作环境的污染。http://www.tsj.net.cn/cpinfo.php?cpid=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耐尔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537306876
所在地: 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西冀场工业园区 手 机: 155373068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西冀场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耐尔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全国同行业生产.销售振动筛分机械的知名厂家之一!我公司坐落于全国最大的震动筛生产基地-新乡!地处中原宝地,北依太行,南临黄河,东有京珠高速,西靠京广铁路,座落于交通便利的新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