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埋弧焊螺旋钢管经销商
  • 埋弧焊螺旋钢管经销商 埋弧焊螺旋钢管经销商
  • 埋弧焊螺旋钢管经销商

埋弧焊螺旋钢管经销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6-02-18

有效期至:2016-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目前,在螺旋埋弧焊管生产中,对大直径钢管普遍采用内、外双丝焊,并采用激光自动跟踪和手动跟踪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焊缝质量。通过合理的焊材及焊接参数匹配,焊接质量从力学性能到外观均有了大幅度提高。但由于螺旋埋弧焊管是在线焊接,焊接工艺受成型机组的影响往往不能调节到状态,焊缝还存在与母材过渡不圆滑、马鞍形、余高过高等外观质量问题,这对焊接接头的承载能力有较大影响,也是国产螺旋埋弧焊管需要努力改进的方面之一。   国内管线钢管生产中均对焊缝、母材进行无损检测。钢管水压后需对焊缝进行超声波探伤,母材要求卷板端部及卷板边缘25mm范围内在线自动超声波检测,卷板中部或管体至少25%在线自动超声波检测。对焊缝进行增寸线工业电视和管端200mm拍片或抓图检测。焊缝自动超声波探伤由6个探头完成,探头按“K”,形工艺布置,其中一对探头检测纵向缺陷,探头沿焊缝对称垂直分布,根据不同的厚度直径比,探头的入射角度可在40°%0~75°%0进行调整;另一对探头检测横向缺陷,在平行于焊管轴线方向上,两个探头以45°%0入射角沿相反的方向入射到焊缝;另一对直探头用于检测焊缝两侧50mm内分层缺陷。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及对能源需求的日益增加,油气输送用管正朝着高强度、大直径、大壁厚的方向发展。虽然我国油气输送用螺旋焊管在焊缝外观质量、内在质量等方面有了较大幅度提高,但现有工艺状况、设备能力已不能满足高压、富气集输等更高的要求。 http://www.zfggcj.com/dyudtp/dy14jg.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德源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付玉德
资质认证: 邮 件: fuyude196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3567989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永济路天天国际407,412室 手 机: 13831791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永济路天天国际407,4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德源钢管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专业生产与销售钢管及管道配件的大型企业之一,座落在河北省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天津新港仅200公里,交通运输极为方便。 公司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总资产9000万元,现有员工360人,其中技术人员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