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l350路面抛丸机
  • 供应l350路面抛丸机 供应l350路面抛丸机
  • 供应l350路面抛丸机

供应l350路面抛丸机

价  格:

18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1-03-22

有效期至:2011-09-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80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LB350型路面抛丸机
LB350型路面抛丸机设备概述:
  LB350型路面抛丸机是坤杰青岛抛丸机公司引进德国技术,整机和所有电气零部件均通过CE认证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A BB电机,A B软启动器,DELTA 变频器,SKF轴承,抛丸室相关部件,采用耐磨资料,确保抛丸室的使用寿命;抛丸器、定向套等易损件采用耐磨资料精密铸造,寿命可达20000㎡(注:水泥混凝土路面)该抛丸机广泛应用于地面施工前的预处理,特别适用于混凝土地面、钢甲板和和高速公路、铁路桥梁防水等的喷砂处理。整个处置过程无粉尘污染,能有效的去除地面浮浆,污渍等;同时,用于硬化地板和水磨地面的打毛,处置后的外表均匀平整,清洁干净,可以有效地提高涂料的附着力。经过该款抛丸机处理后的基面在提高其宏观纹理的同时大大改善微观纹理构造,而且不会伤及原始路面结构和骨料,一次处置就可以得到清洁无污而又均匀粗糙的外表,大大提高罩面层同基层的粘结性能,各种罩面处置前基层处理的工艺。
LB350型路面抛丸机特性:
 LB350型路面抛丸机广泛应用于地面施工前的预处理,特别适用于混凝土地面、钢甲板和和高速公路桥涵、高铁梁面防水等的喷砂处理。整个处置过程无粉尘污染,能有效的去除地面浮浆,污渍等;同时,用于硬化地板和水磨地面的打毛,处置后的外表均匀平整,清洁干净,可以有效地提高涂料的附着力,整个操作过程没有任何污染与排放,处置后的外表无残留物,不需要再处理。经过抛丸处理后的基面在提高其宏观纹理的同时大大改善微观纹理构造,而且不会伤及原始路面结构和骨料,一次处置就可以得到清洁无污而又均匀粗糙的外表,大大提高罩面层同基层的粘结性能,各种罩面处置前基层处理的工艺。
LB350型路面抛丸机应用范围:
  LB350系列路面抛丸清理机是专门为公路、高铁、道路、建设施工、维护颐养而开发设计并生产制造的可以应用到
1沥青路面的防滑处理
2.路面的泛油清理
3.路面的标志线清理
4.路面的罩面时进行外表打毛和清理
5.机场跑道的去处轮胎胶痕
6.清理钢板外表、船舶甲板、钢箱梁桥梁甲板、石油钻井平台。

  使用我公司该型号抛丸机也可对船舶甲板、钢箱梁桥梁甲板、石油钻井平台、化工油罐、船舶内外表及钢板外表进行去除氧化皮、除锈和粗化处理,其粗糙等级Sa2.5-3.0级,充分满足了防腐涂装或是重防腐涂装的前处理要求。

更多信息请登录我公司网站查看http://www.zhuodongjixi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坤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58457830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162568
所在地: 山东胶南铁山路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坤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胶南铁山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坤杰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四十余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 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