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供应东风挖机平板车 10吨挖机平板车多少钱 挖机平板车参数
  • 供应东风挖机平板车 10吨挖机平板车多少钱 挖机平板车参数 供应东风挖机平板车 10吨挖机平板车多少钱 挖机平板车参数
  • 供应东风挖机平板车 10吨挖机平板车多少钱 挖机平板车参数

供应东风挖机平板车 10吨挖机平板车多少钱 挖机平板车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3-02-28

有效期至:2013-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供应东风挖机平板车 10吨挖机平板车多少钱 挖机平板车参数

湖北程力专汽生产的挖掘机运输车有:平板拖车、平板运输车、钩机运输车、挖机平板车、挖机平板拖车、挖掘机拖车、挖掘机板车、钩机平板车、钩机平板拖车、东风挖掘机运输车、解放挖掘机运输车、东风平板拖车、解放平板运输车.其改装部分采用板材厚度:5mm花纹板,爬梯1200mm100mm槽钢;横梁:100mm国标方钢;平板离地面高度850-900mm。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公司生产技术部特别为广大客户申请由原来的板宽长的2.5为改成伸缩式长可延伸到2.8米,公司生产技术部经过了3个月的勤奋努力,挖掘机运输车技术终于又有突破,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购车。

 东风平板车

 东风挖机平板车(挖机拖车)

 东风多利卡平板运输车又称为工程机械运输车,主要运输6吨至40吨挖掘机,履带式工程机械。适用于山区和矿区还有建筑工地小区等,具有整车操作方便运输快捷等特点。解放平板运输车使用框架机构制作,带副梁,横梁采用8MM厚的方管制作,间距在400MM,受力均匀,离轮胎距离大,无擦胎现象。带爬梯600MM宽的双爬梯,带双弹簧,自动弹回,简单方面。在车子尾部有两个支腿,可折叠式,在挖机上去时,把支腿放下,有4点受力车头就不会翘起。安全方面。在爬梯和工作台面上都带有16的螺旋钢金,大小挖机都可以使用。

 东风多利卡挖机运输车,原装东风底盘EQ1122整车整车尺寸(mm)8550 ×2500 ×3050上户吨位是6990Kg)朝柴120马力,国三排放标准,轴距4700mm轮胎规格:8.25-20六档变速箱。

 东风多利卡挖机运输车 140马力 上户吨位7.6 可拉载2吨至12吨的挖机工程机械.
东风多利卡 采用EQ1122底盘,140马力带增压方向助力,一排半驾驶室,825-16轮胎,宽体驾驶室,带MP3,板长6.3米,可以6-12吨挖机。

  东风劲卡挖机平板车(劲卡挖机拖车)

 东风劲卡适用于公路路面机械、摊铺机、铁铣机、压路机以及工程履带设备等各种公路、市政、建筑大型施工机械设备的转场运输。它具有灵活方便、自主上下(各履带式工程设备可自行上下平台,无需其他任何起吊设备及辅助工具)、升降自如(跳板采用内隙自调液压增力式装置,可自行升降)的特点。首次采用串联式平衡悬挂,运输道路无论平整、凹凸,悬挂系统都能均衡受力,从而保证了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安全无损坏。安装防滑条,保证被运输车辆的安全性。各种不同宽度的工程履带设备均能上下。东风多功能平板运输车省时、省钱、方便、快捷,是名副其实的转场大王。尺寸主要解决现有的多功能货物运输车装卸大型工程机械和油田设备时困难、装卸长条型金属件产生噪音及易碰坏油管、抽油杆两端的螺纹的问题。具有功能多样、装卸货物方便、利用率高及安全可靠的特点。
东风劲卡平板运输车是专业拉2-7吨的挖机运输车拖车,

 

 主要配置有: 120马力 8.25 -16轮胎,断气刹,方向助力,板长5米,每个爬梯带双弹簧付加两个支腿,板材用10*10*8MM的方管制作,加12的槽钢,横梁加密,每300MM一跟。东风平板运输车车架低,承载能力大,使用寿命长。前轮可转向,转角达90°,在施工道路不平的情况下,能保持所有轮胎同时着地,保证车架和轮胎受力均衡合理,确保所载设备的安全。车辆装有脚刹系统和手刹制动。车辆尾部安装专用机械式半自动爬梯,履带式工程设备可以自行上下平台(无需其他任何起吊设备及辅助工具)直接与主车挂钩连接。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舒女士

销售热线:1388-688-0281

办公电话:0722-3825780

24小时图文传真:0722-3825790

商务 QQ602795517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hbzyca.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 垃圾车 冷藏车 平板车 油罐车 联系人: 舒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78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工业园 手 机: 138868802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是湖北程力集团下属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商,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集团。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发改委汽车公告产品代码:CLW和S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