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西门子PLCS7-300全新原装
  • 西门子PLCS7-300全新原装 西门子PLCS7-300全新原装
  • 西门子PLCS7-300全新原装

西门子PLCS7-300全新原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1

更新日期:2014-06-04

有效期至:2014-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ES7317-6FF04-0AB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致力于自动化控制产品西门子PLC,触摸屏,变频器等全系列的销售及技术服务。公司以"诚信,品质”的服务信念,竭诚为广大客户供应西门子全系列产品,技术指导。欢迎来电来涵询价订购
      上海来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人 :姚 凯( 先生 )
         手   机 :18321416021
        (T e l):021-60512626
        (Email):785666751qq.com 
        ( Q Q ):785666751
   地址(A d d):上海市松江区荣乐西路266弄124号

追求卓越,追求精确,请选择上海来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全国快货期,的价格,的服务!,换得满意的您!!CPU 
6ES7 312-1AE13-0AB0 CPU312,32K内存
6ES7 312-5BE03-0AB0 CPU312C,32K内存 10DI/6DO
6ES7 313-5BF03-0AB0 CPU313C,64K内存 24DI/16DO / 4AI/2AO
6ES7 313-6BF03-0AB0 CPU313C-2PTP,64K内存 16DI/16DO
6ES7 313-6CF03-0AB0 CPU313C-2DP,64K内存 16DI/16DO
6ES7 314-1AG13-0AB0 CPU314,96K内存
6ES7 314-6BG03-0AB0 CPU314C-2PTP 96K内存 24DI/16DO / 4AI/2AO
6ES7 314-6CG03-0AB0 CPU314C-2DP 96K内存 24DI/16DO / 4AI/2AO
6ES7 315-2AG10-0AB0 CPU315-2DP, 128K内存
6ES7 315-2EH13-0AB0 CPU315-2 PN/DP, 256K内存
6ES7 317-2AJ10-0AB0 CPU317-2DP,512K内存
6ES7 317-2EK13-0AB0 CPU317-2 PN/DP,1MB内存
6ES7 318-3EL00-0AB0 CPU319-3 PN/DP,1.4M内存
 电源模板 
6ES7 307-1BA00-0AA0 电源模块(2A)
6ES7 307-1EA01-0AA0 电源模块(5A)
6ES7 307-1KA02-0AA0 电源模块(10A)
内存卡 
6ES7 953-8LF20-0AA0 SIMATIC Micro内存卡 64kByte(MMC)
6ES7 953-8LG11-0AA0 SIMATIC Micro内存卡128KByte(MMC)
6ES7 953-8LJ20-0AA0 SIMATIC Micro内存卡512KByte(MMC)
6ES7 953-8LL20-0AA0 SIMATIC Micro内存卡2MByte(MMC)
6ES7 953-8LM20-0AA0 SIMATIC Micro内存卡4MByte(MMC)
6ES7 953-8LP20-0AA0 SIMATIC Micro内存卡8MByte(MMC)
c
模拟量模板 
6ES7 331-7KF02-0AB0 模拟量输入模块(8路,多种信号)
6ES7 331-7KB02-0AB0 模拟量输入模块(2路,多种信号)
6ES7 331-7NF00-0AB0 模拟量输入模块(8路,15位精度)
6ES7 331-7NF10-0AB0 模拟量输入模块(8路,15位精度)4通道模式
6ES7 331-7HF01-0AB0 模拟量输入模块(8路,14位精度,快速)
6ES7 331-1KF01-0AB0 模拟量输入模块(8路, 13位精度)
6ES7 331-7PF01-0AB0 8路模拟量输入,16位,热电阻
6ES7 331-7PF11-0AB0 8路模拟量输入,16位,热电偶
6ES7 332-5HD01-0AB0 模拟输出模块(4路)
6ES7 332-5HB01-0AB0 模拟输出模块(2路)
6ES7 332-5HF00-0AB0 模拟输出模块(8路)
6ES7 332-7ND02-0AB0 模拟量输出模块(4路,15位精度)
6ES7 334-0KE00-0AB0 模拟量输入(4路RTD)/模拟量输出(2路)
6ES7 334-0CE01-0AA0 模拟量输入(4路)/模拟量输出(2路)
相关信息:
CPU 运行需要 SIMATIC 微存储卡(MMC)

 

Area of application

CPU 317F-2 DP 允许对设备实施故障安全型自动化系统,以满足提高的安全要求(特别是制造自动化方面的安全要求)。

包括故障安全I/O模块的分布式I/O站可以通过内置的 PROFIBUS DP 接口连接。ET 200M故障安全型I/O模块可以满足安全相关的应用。

基于 PROFIsafe 行规执行 F-CPU 和故障安全型 I/O 模块之间的安全通讯。

CPU 运行需要 SIMATIC 微型存储卡(MMC 卡)。

 

Design

CPU 317F-2 DP 安装有:

  • 微处理器;
    每条二进制指令执行时间约25ns,每条浮点数运行指令约160µs.CPU 317F-2 DP具有极高的字指令、双字指令和32位定点数指令处理速度。
  • 存储器;
    1.5 MB 高速工作存储器,用于与安全相关的程序段和标准程序段;对于与安全相关的程序段,则必须考虑增加存储空间(5倍以上)。作为程序装载存储器的微型存储卡(为 8 MB)也允许将可以项目(包括符号和注释)保存在 CPU 中。装载存储器还可用于数据归档和配方管理。
  • 灵活扩展
    多达 32 个模块,(4排结构)
  • MPI/DP 组合接口
    个 MPI/DP 集成接口多可以同时建立与 S7-300/400 或编程设备、PC、OP 的 32 条连接。在这些连接中,始终分别为 PG 和 OP 各保留一个连接。通过MPI接口和“全局数据通讯”可以对32个CPU进行简单组网。
  • 该接口可从MPI接口重新设置为DP接口。DP 接口可用作 DP 主站或 DP 从站运行。
  • PROFIBUS DP 接口;
    CPU 317F-2 DP 的第二个集成接口是可以用作 DP 主站或 DP 从站的纯 PROFIBUS DP 接口。可以组建一个高速的、易于处理的分布式自动化结构。对用户来说,分布式I/O单元可作为一个集中式单元来处理(相同的组态、编址和编程)。
    全面支持 PROFIBUS DP V1 标准。这将增加 DP V1 标准从站在诊断和参数赋值能力的范围。
    限制:两个接口不能同时作为从站来运行。

包括故障安全I/O模块的分布式I/O站可以通过内置的 PROFIBUS DP 接口连接。ET 200 M 故障安全型 I/O 模块可以满足安全相关的应用。ET 200 M 故障安全型 I/O 模块可集中实现。通过PROFIBUS DP,使用PROFIsafe实现安全相关的通讯。

 

Functions

  • 口令保护;
    用户程序使用密码保护,可防止非法访问。
  • 诊断缓冲;
    100个故障和中断事件保存在该缓冲区中,供诊断使用。
  • 免维护的数据后备;
    在电源恢复后,CPU 自动保存所有数据,当重新上电后,可继续保留这些数据。

可组态的属性

STEP 7可用于对S7组态设置参数以及设置CPU的属性和响应参数:

  • 多点接口 MPI;
    节点地址的定义。
  • 重启动/循环时间特性;
    循环时间和负载受限制。
  • 时钟位存储器;
    地址设置
  • 防护等级;
    设置程序和数据的访问权限。
  • 系统诊断;
    定义诊断报文的处理和范围。
  • 看门狗中断;
    周期设定
  • 日时钟中断;
    设定起动的日期和时间以及周期
  • PROFIBUS DP 主站/从站接口;
    为分布式 I/O 分配用户地址。

信息指示功能

  • 状态和故障指示;
    发光二极管显示,例如,硬件、编程、定时器或I/O出错以及运行模式,如RUN、STOP、Startup
  • 测试功能;
    可使用编程器显示程序执行过程中的信号状态,不通过用户程序而修改过程变量,以及读取堆栈内容。
  • 信息功能;
    通过编程器以文本形式为用户提供存储能力信息、CPU的运行模式,以及工作存储器和装载存储器当前的使用情况、当前的循环时间和诊断缓冲区的内容。

集成的通讯功能

  • PG/OP通讯
  • 全局数据通讯
  • S7 基本通讯
  • S7 通讯(只是服务器)

顺序功能图

CPU 具有广泛的系统功能特性,诸如:诊断、参数赋值、报警、定时和测量等。
详细信息参见手册.

通讯

通过PROFIBUS DP实现中央控制器和分布式站之间的安全相关通讯和标准通讯。通过特别开发的PROFIsafe,可以在标准数据报文中传输带有安全功能的用户数据。无需其它硬件组件,例如特殊安全总线。所需的软件既可以作为一个操作系统的扩展功能集成在硬件组件中,也可以作为一个软件插件装载到CPU中。

运行模式

F CPU的安全功能包含在CPU的F程序中和包含在故障安全信号模块中。信号模块通过差异分析监视输入和输出信号。CPU通过自检、指令测试和顺序程序流控制来监视PLC的正确运行。此外,通过请求信号检查I/O。如果系统诊断出一个错误,则随后转入安全状态。CPU 317F-2 DP的运行不需要F运行授权。

编程

CPU 317F-2 PN/DP的编程方法与SIMATIC S7系统的编程方法相同.通过诸如STEP 7编程工具创建非安全相关的用户程序。

SIMATIC S7 分布式安全选件包

"S7 F Distributed Safety"用来编写安全相关的程序。选件包中包括所有用来创建F程序的所有功能和块。带有安全功能的F程序链接在F-FBD或F-LAD或使用F库中的特殊功能块。由于具有统一的、各供应商可统一采用的以及经过测试的编程软件,使用F-FBD或F-LAD可以简化工厂的规划和编程。无须使用其他工具,程序员就可以对安全相关的应用进行组态。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6ES7 317-6FF04-0AB0

一般信息

 

硬件产品型号

01

固件型号

V3.3

工程组态

 

  • 编程软件包

STEP 7 V5.5 + SP1 或更高版本,或 STEP7 V5.2 + SP1 或更高版本,带 HSP 202 + Distributed Safety

电源电压

 

24 V DC

输入电流

 

电流消耗(额定值)

870 mA

电流消耗(空载),典型值

120 mA

冲击电流,典型值

4 A

I²t

1 A²·s

功耗

 

功耗,典型值

4.5 W

存储器

 

工作存储器

 

  • 集成

1 536 kbyte

  • 可扩展

X

  • 用于非易失性数据块的非易失性存储器的大小

256 kbyte

装载存储器

 

  • 可插入(MMC)

  • 可插入(MMC),

8 兆字节

  • 微型存储卡数据管理(一次编程后),小值

10 a

后备

 

  • 提供

√;通过 MMC 保证(免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励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西门子PLC,CPU,变频器,触摸屏 联系人: 姚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78566675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2626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荣乐西路266弄124号 手 机: 183214160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励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荣乐西路266弄1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SIEMENS    上海励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