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刀削面机器人那款好|刀削面机器人|刀削面机器多钱
  • 刀削面机器人那款好|刀削面机器人|刀削面机器多钱 刀削面机器人那款好|刀削面机器人|刀削面机器多钱
  • 刀削面机器人那款好|刀削面机器人|刀削面机器多钱

刀削面机器人那款好|刀削面机器人|刀削面机器多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4-06-14

有效期至:2014-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河北邢台中天祥机械厂,专业生产机器人刀削面机,麻花机,静压麻花机,饺子机,包子机,面粉膨化机,拌面机,自动揉面机,等;其中广丰机器人刀削面机遥控控制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餐饮领域的重大突破,新型刀削面机有内置电箱,和外置电箱2种型号, 机器人刀削面机,刀削面机器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钻研,我厂又推出新一代机器人刀削面机,即第八代机器人刀削面机,现在已经畅销全国,四川成都,河南,山西,陕西,山东,甘肃,辽宁,吉林,黑龙江,云贵等地, 机器人刀削面机就是替代人工技师执行削面工作的一种机器装置;它不仅可以按预先编排的程序去完成标准化的削面工作,还可以临时接受人工指令改变工作状态;:刀削面机器人 1、外体大部分采用不锈钢材料依照人体外形模压成型,内置动力装置和传动控制装置; 2、整体重量150公斤,三围尺寸:450*550*850mm 3、耗电省,10小时耗电不超过3度; 4、工作效率高,相对人工技师而言不存在疲劳和受情绪波动而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且无需聘用 人工 技 师所支付的工资、吃住及福利等一切用工成本。真可谓一次投资,受益! 5、削出的面状如柳叶,长短厚薄均匀可调,口感筋道,这一点是人工技师难以实现的; 6、使用寿命20年以上毫无问题,故障率极低,随机附带备用易损件; 7、底部装有万向轮便于移动和固定,遥控操作使用方法极其简单。 态;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餐饮领域的重大突破其主要特征如下: 1、外体大部分采用不锈钢材料依照人体外形模压成型,内置动力装置和传动控制装置; 2、整体重量150公斤,三围尺寸:450*550*850mm 3、耗电省,10小时耗电不超过3度; 4、工作效率高,相对人工技师而言不存在疲劳和受情绪波动而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且无需聘用 人工 技 师所支付的工资、吃住及福利等一切用工成本。真可谓一次投资,受益! 5、削出的面状如柳叶,长短厚薄均匀可调,口感筋道,这一点是人工技师难以实现的; 6、使用寿命20年以上毫无问题,故障率极低,随机附带备用易损件; 7、底部装有万向轮便于移动和固定,遥控操作使用方法极其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邢台中天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秦利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903089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6679768
所在地: 河北邢台中天祥机械厂 手 机: 150319262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邢台中天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邢台中天祥机械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邢台中天祥机械厂是生产面食机械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家,地处河北大地南部,东临106国道,西距107国道40公里,交通便利,省级公路邢德线贯通于此地。 本厂自成立以来,紧紧依靠科技进步加快产品和技术改进步伐,以10多个系列30多个品种,主要产品有,刀削面机器人、机器人刀削面机、馒头机、饺子机、包子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