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四川NSK进口轴承型号大卖|眉山SKF进口轴承型号价格
  • 供应四川NSK进口轴承型号大卖|眉山SKF进口轴承型号价格 供应四川NSK进口轴承型号大卖|眉山SKF进口轴承型号价格
  • 供应四川NSK进口轴承型号大卖|眉山SKF进口轴承型号价格

供应四川NSK进口轴承型号大卖|眉山SKF进口轴承型号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0

更新日期:2012-07-23

有效期至:2012-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SKF轴承拆卸的一些相关事项
对于SKF轴承拆卸大家往往都是没安装时的重视,其实这往往是错的,SKF轴承在拆卸稍不小心极容易被损坏的。特别是过盈配合的轴承在拆卸,操作难度都是极大。下面是SKF轴承拆卸的一些相关事项。
1、外圈的拆卸
拆卸过盈配合的外圈,事先在外壳的圆周上设置几处外圈挤压螺杆用螺丝,一面均等地拧紧螺杆,一边拆卸。这些螺杆孔平常盖上盲塞,SKF轴承等的分离型轴承,在外壳挡肩上设置几处切口,使用垫块,用压力机拆卸,或轻轻敲打着拆卸。
2、圆柱孔轴承的拆卸
内圈的拆卸,可以用压力机械拔出新简单。此时,要注意让内圈承受其拔力。
大型轴承的内圈拆卸采用油压法。通过设置在轴上的油孔加以油压,以使易于拉拔。宽度大的轴承则油压法与拉拔卡具并用,进行拆卸作业。
NU型、NJ型SKF轴承的内圈拆卸可以利用感应加热法。在短时间内加热局部,使内圈膨胀后拉拔的方法。
3、锥孔轴承的拆卸
拆卸比较小型的SKF轴承,用紧固在轴上的档块支撑内圈,将螺母转回几次后,使用垫块用榔头敲打拆卸。
大型轴承,利用油压拆卸更加容易,在锥孔轴上的油孔中加压送油,使内圈膨胀,拆卸轴承的方法。操作中,有SKF轴承突然脱出的可能,将螺母作为档块使用为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 SKF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hihaohong@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965899
所在地: 石家庄平安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手 机: 151331188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平安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小姐,15133118811)是中国北方最大的专业轴承进口公司之一,一个以轴承进口贸易为主的企业。主营SKF轴承,SKF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NSK轴承,进口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FAG轴承,进口FAG轴承,FAG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