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 供应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供应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 供应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供应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价  格:

43元/ 台

共被查看 712

更新日期:2014-01-31

有效期至:2014-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1000SM

价格:43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产品编号  YT1000SM
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0.85KVA
功率  1.05KVA
直流输出  12V/5A
额定电流  3.7A
相数   单相
噪音水平  (7M)54-59分贝
起动方式  手启动
油箱容积  2.9L
净重(KG)  16
发动机型号  汽油动力 
发动机形式  单缸四冲程
连续工作时间  3.5小时
尺寸(MM)         483*272*414
绝缘等级    F级
排量   53.5(ml)
燃料型号  汽油
机油容积  0.25L
燃料   90号以上汽油
耗油量   (g/kw.h) 420 
认证   GS/CE/EPA/CARB/UL/ETL
联 系 人:蔡经理
电    话:021-60296267

 

供应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拆装、调整注意事项
1.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拆装
(1)首先拆下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调速拉杆,取下油管,从发动机上把进气管和化油器一起拆下。
(2)拆下进气管和空气滤清器。
(3)拆下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浮子室盖,取出安装浮子的销子,拿出浮子和三角油针。
(4)拧下进油管接头螺钉,取出油管接头和滤油网。
(5)将防漏螺母和主调油针同时拧松退出,再拧下主调油针座。然后用专用起子拧出主喷油管。
(6)拧出低速油针,用专用起子拧出低速喷油管。
(7)从进气管道里拧下阻风门和节气门的固定螺钉,取下阀门,拿出阻风门轴和节气门轴。以相反的顺序进行装复。

供应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2.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拆装注意事项
(1)零件拆下后放在盛装煤油的容器中进行清冼,并按拆卸顺序摆好,防止丢失。
(2)主喷油管、低速油管及阻风门、节气门一般不要拆卸。如果发现有堵塞现象,可用气筒或压缩空气吹通。不要用钢丝、锥尖等硬物去捅量孔,以免改变量孔的直径,损坏喷油管。如需拆卸时,要用专用的起子,并防止喷油管沟槽和座孔内螺纹损坏。五金、电子商店内可以买到这种电信用的起子,其杆长、刀口窄,也可用旧起子改制,在砂轮上将刀口磨薄、磨窄,使其厚度和宽度与喷油管沟槽的宽度和长度相符。
(3)安装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节气门时,要注意阀门边缘的斜面,在节气门全关闭时应与管壁接触。不要装反(阀门上有一个小圆孔,用于调整阀门的位置。安装时小圆孔一般应靠在节气门轴上)。安装节气门轴时,应在轴孔内涂上少许黄油。
(4)安装主调油针、低速油针时,不要用力过大,以免油针或量孔损坏。
(5)安装时不要遗忘各部分的垫片、垫圈,防止漏油、漏气。

供应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3.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调整
(1)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油平面调节装置的调整。正常的油平面高度是,拧下浮子室侧面的六角螺栓,油平面略低于螺孔或与孔平行。油平面过高或过低时都要进行调整。其方法是:将浮子室盖拆下(此时浮子和三角油针已装好),把浮子室盖倒放,浮子与验油杆的距离为3-5mm。如不符合这一要求,应轻轻扳动浮子的支撑铜片进行调整。扳动支撑铜片时要防止损坏浮子。支撑铜片调好后,在浮子下落时,要能够控制三角油针,使其不能脱出。调好装复后,应打开油门开关检查油平面的高度。
(2)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 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节气门的调整。要求节气门能开至,又能关至小(稍微有一点张开),并且开关灵活。如关上时开度太大,原因之一是限速螺钉拧得太紧,将定位器顶起太高,应退出螺钉。原因之二是连接臂的位置不对,应调整其位置。如节气门开大时打开的角度不够,这是连接臂位置不对,应予调整。

(3)调整低速油针和主调油针。把主调油针和低速油针拧到底(注意不要用力过大或拧得过紧),然后把主调油针退回一圈到一圈半,低速油针退回半圈到一圈。
(4)低速调整。发动机起动以后,把调速手柄推到低速位置,全开阻风门,使发动机低速运转(俗称“走怠速”,注意倾听和观察发动机的工作情况,及时调整低速油针(顺时针方向拧,混合气变稀;反时针方向拧,混合气变浓),直至发动机运转平稳为止(如低速油针开大后还出现混合气过稀,应将主调油针开大些)。因为低速时需要较浓的混合气,所以消声器排出微量烟雾。如低速运转过快或过慢时,可调整限速螺钉(限速螺钉向里拧速度加快;向外拧速度减慢)直到运转正常为止。化油器调好后,发动机低速通常可达150-200r/min左右。但应注意的是,除了短时间试验低速性能外,一般低速应控制在800r/min左右,以免因润滑不良而加速机件的磨损。
(5)高速调整。低速调整好后,把调速手柄慢慢拉到高速位置(额定转速),视发动机的工作情况调整主调油针;如混合气过浓,消声器排出浓烟,发动机转速提不高甚至停机等,应关小(按顺时针方向拧)主调油针;如混合气过稀,发动机震动大,消声器“放炮”以至停机,应开大(按反时针方向拧)主调油针。直至发动机转速稳定,声音正常,消声器排出的废气无颜色,电压表指针的摆动在±5V以内为止。化油器调整好以后,发动机应低速运转平稳,突然提到高速,加上负载或者去掉负载,降到低速时,发动机都不会停机并应反应灵敏且迅速稳定转速。

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维护与保养

(1)及时清除小型汽油发电机化油器表面的灰尘和油污,长期不工作时,应用布或塑料袋包好,以保持化油器的清洁。
(2)主调油针和低速油针位置调整好后,平时不要随便拧动(包括停机和起动时都不要拧动),以保持其位置的正确和减少磨损。
(3)按动浮子时要轻按轻放,不可连续敲打,以防损坏浮子。
(4)尽量少拆或不拆化油器,以防损坏零件。
(5)保证汽油清洁,以防杂质堵塞油道。
(6)及时排除漏油现象。
(7)长途汽车运输时,浮子室能保持一定的油量,以避免缺油、机体剧烈震动而使三角油针和浮子损坏。
(8)运输和存放时,要防止碰撞和挤压化油器,因其锌合金壳体易脆裂。



850瓦小型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微型变频发电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5KW小型柴油发电机 联系人: 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2284207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296267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56弄 手 机: 139162565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56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发电机、发电机组为主的出产加工型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注册资本为14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5KW小型柴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微型柴油发电机,大功率汽油发电机组,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