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购买粉煤灰加气块设备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购买粉煤灰加气块设备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购买粉煤灰加气块设备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购买粉煤灰加气块设备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购买粉煤灰加气块设备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3-06-04

有效期至:2013-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粉煤灰蒸压砖是以灰沙或工业废渣为原料,原料来源丰富,成本低廉。其抗冻性、耐蚀性、抗压强度等性能都优于实心黏土砖的新型建材。所以用蒸压砖可以替代实心粘土砖,是近几年大力推广的新型墙体材料。我公司可根据用户生产需求提供灰砂砖生产线,性能稳固,质量可靠,可利用各种工业废渣,如粉煤灰,炉渣,煤矸石,河沙,矿尾渣,石粉等为基础原料,灰砂砖生产线的各项建材技术指标,均可达到验收标准。
年产5000万块的加气砖设备厂可用掉6万吨粉煤灰。灰砂砖生产线对节约土地,保护生态环境有重要意义。我厂加气混凝土生产线拥有高素质专业队伍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重质量,讲信誉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的设计初衷是一个全自动的生产线,但是为了降低投资成本,很多的厂家选择了半自动设备甚至是手动设备进行生产,在实际的生产操作中增加了不稳定性因素,影响了产品质量;
   其次生产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没有及时的进行,没有合理的操作规范和设备维护系统,造成了设备性能下降,废品率的升高。
   总结: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作为墙材设备产品的质量是基础要求,因此我们需要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那么就必须要提高设备质量和生产操作的管理,这样才会是我国的加气混凝土设备普及发展进入一个良性循环。

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的分类

 一、通常,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按其容重可分为两大类:

一类为重加气混凝土设备混凝土(就是一般所说的普通混凝土),其容重大于一千八百公斤每立方;制造工艺与普通的的混凝土基本相似,只是所用的骨料为人造或天然轻骨料,其容重为一千到到一千八百公斤每立方。

另一类为轻型加气混凝土设备,其容重小于一千八百公斤每立方,在轻型混凝土中,又可分为两大类,即轻骨料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和多孔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其没有粗骨料,主要的原材料都要经过磨细,并通过物理或化学方法使之形成气孔结构,其容量一般小于一千公斤每立方,多孔混凝土按照气孔的形成方式可分为加气混凝土和泡沫混凝土两种。

二、目前国内外主要发展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分类如下:轻加气混凝土设备设备分为轻骨料混凝土和多孔加气混凝土设备;但是,在国际上使用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的还是比较多的,而泡沫混凝土是在被逐渐的驱除市场的,因它的承重能力有限,及居民反映也不是很好,所以,在中国市场是禁止使用泡沫混凝土,只有一些没有营业执照的小作坊还在偷偷摸摸的生产,不过也是在强力整治这些小作坊。
巩义卓立机械制造公司
卓立手机: 13592619978   
卓立网址: http://www.zljxgs.com
           www.zzzhuoli.com   
卓立家地址: 郑州市连霍高速巩义东往西100米
卓立机械具有30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较具规模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灰砂砖生产线、选矿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的制造商之一。
卓立公司专业从事切割机、加气砖设备、蒸压灰砂砖成套设备、压砖机、破碎机、振动筛、提升机、输送机、洗砂机、烘干机、球磨机、浮选机等专用行业机械设备的合作制造与开发,引进设备的嫁接及国产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巩义市卓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 粉煤灰加气块 蒸养砖设备 联系人: 董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uoli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02398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镇老城区 手 机: 135926199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巩义市卓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站街镇老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想要选择产品优质的鄂式破碎机,首选卓立。<a href="http://www.gyzhuoli.com">鄂式破碎机</a>巩义市巩义市卓立机械,巩义卓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省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