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定向钻机> 水平定向钻机的结构特点
  • 水平定向钻机的结构特点 水平定向钻机的结构特点
  • 水平定向钻机的结构特点

水平定向钻机的结构特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3-08-29

有效期至:2013-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定向钻机

水平定向钻机为一体式全自载式设计,采用了闭式节能回路、电液比例控制、负荷敏感控制等多项先进的控制技术与本公司专有技术;并结合了国内外市场实际需求,秉承了水平定向钻机的诸多优点,各性能参数均经过严格分析计算和测试,具有高可靠性和广泛的适应地层的能力。
  
  水平定向钻机采用重庆CUMMINS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50 kW超强输出功率的同时,实现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等节能环保功能;推拉装置通过马达─减速机,通过齿轮齿条机构向动力头提供进给力或回拉力,强度高,运行可靠平稳;钻架可方便地前后滑动,以调节合适的钻进角和爬坡角度;动力头采用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直接驱动,紧凑高效,具有高、低双速无级调节功能,以满足钻进、回拖、装杆、卸杆以及不同的地层和不同的扩孔直径等各种工序和工况要求,并带浮动的缓冲装置,避免钻杆丝扣的非正常磨损;卸扣装置强力高效,上、下虎钳动作配合动力头的旋转、移动以完成钻杆螺纹的拧紧或放松,确保卸扣万无一失,前后虎钳间距离可调,有效地保护了钻杆的螺纹。水平定向钻机配备大流量泥浆泵为钻孔保驾护航、根据不同的地址状况由客户任意选择无线式、有线式导向系统提高了钻机的使用空间;“大油箱+大流量液压油冷却器”促使液压油及时冷却散热,减少液压元件的磨损,避免密封件的泄漏,即便在高温气候下,也可保证液压系统长时间正常稳定的工作;封闭式空调驾驶室,视野开阔,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操作环境,并配有2吨随车起重机,提升和移动钻孔工具,以及满足其常规起重需要,而无需在工作现场额外配置起重设备,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
  
重庆秦发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手 机:18523036768 秦经理
手 机:18725650439 黄经理(生产经理)
座机:023-47392695
传真:023-87061404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机电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秦发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平定向钻机 联系人: 秦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47392695
所在地: 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机电市场 手 机: 185230367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机电市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秦发工程机械设备是专业生产、销售、租赁及工程劳务承包为一体的建筑机械设备。专业生产加工工程水钻机、水平定向钻机、水钻机钻筒、石材切割机、切割机锯片、金刚石刀头钻头、360度旋转式吊机、手提水钻机、工程地葫芦、订做各种规格钻筒、钻机附件配套及高频焊机等。总部设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机电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