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平泉县90混凝土搅拌站怎么购买
  • 供应平泉县90混凝土搅拌站怎么购买 供应平泉县90混凝土搅拌站怎么购买
  • 供应平泉县90混凝土搅拌站怎么购买

供应平泉县90混凝土搅拌站怎么购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8-24

有效期至:2016-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9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平泉县的建筑工程技术在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正是依靠专业的建筑工程技术和不断发展进步的专业技术手段,才能为这一行业在快节奏的社会发展中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郑州昌利公司90混凝土搅拌站的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组合式结构,整机安装、搬迁十分方便。
    2.主机采用 JS1500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3.骨料采用PLD2400型配料机进行配料,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4.水泥、水、液体外加剂的配料均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5.供水系统采用水泵供水,使水流速加快,喷洒均匀。
    6.骨料上料采用大倾角或小倾角带式输送机,寿命长,工作效率高。
    7.电气控制系统主要元器件全部采用进口,性能可靠,操作使用方便,有打印功能,带空调。
    河南昌利90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的混凝土运输应根据现场条件合理配备车辆,控制发车间距,做到现场既不压车,又能保证混凝土的连续供应,确保混凝土的施工质量。混凝土搅拌运输在装车前必须将罐体内积水倒净,运输过程中保持混凝土运输车罐体持续慢速转动,保证混凝土的和易性,并应根据气温和混凝土性能的不同,控制好入泵时间,在运输和泵送过程中严禁任意加水。
    郑州市昌利公司90混凝土搅拌站的位置选择要注意:
    1.应拟选择在交通便利,距离供应地点适中,偏近郊区地带。 2.应有一道路直接进入搅拌站,保证搅拌站各种材料的运进和混凝土的运出。  3.地下水应丰富,便于寻找施工用水水源;且地势较高,便于废水的排放。  4.附近有1根高压线电杆,便于施工用电的引入。
    郑州市昌利集团90混凝土搅拌站的储料仓采用“一”字型排列,装载机上料,可同时储存三种骨料,计量好的骨料经平皮带、提升系统等输送到主机中。根据用户需求,粉料配料系统可配备四个粉料仓,粉料分别由各自螺旋输送机送到对应的粉料计量斗中。水、液状外加剂由水泵送到对应的液体物料计量斗中。
    郑州市昌利建机秉持“快速反应、畅快沟通、精准高效、合理周到”的客户服务理念。在接到客户需求后,我们会在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客户具体需求情况,预定工作现场等相关信息,帮助客户分析问题、解决难题。对于部分客户,我们积极与其互动,走进预设工区。在充分了解客户对混凝土搅拌站产能、终达到要求的效果及结果与客户投资成本预算之后,我们的设计团队将对其进行分析,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进行讨论、构思设计、拟定产品型号达到效果规划布局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经济的搅拌站设备,确保其效果级。
    郑州市昌利建机拥有建筑机械机械技术中心、混凝土搅拌站研究站、混凝土搅拌机研发中心等,形成集群化的创新平台体系,助力企业研发能力提升。拥有搅拌站远程监控服务与故障诊断实验室、液压实验室,各类搅拌机实验室、柴油机实验室、轴承疲劳(寿命)试验室、焊接实验室、强度(应力)实验室、耐磨材料实验室、试验检测中心室,为中原地区的建筑机械机械研发试验中心。
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17012882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郑州西三环 手 机: 18339257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西三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坐落于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市,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33年的开拓创新,昌利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远销国内外,成为中国建筑机械的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