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铣削型钢纤维
  • 铣削型钢纤维 铣削型钢纤维
  • 铣削型钢纤维

铣削型钢纤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1-09-30

有效期至:2011-1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说明

施工技术要求:  
1、水泥标号不得低于425号。水灰比不得大于0.5。  
2、粗骨料粒径长度应不超过钢纤维长度的2/3。  
3、钢纤维混凝土的钢纤维体积不应小于0.5%。一般在0.5-2%内选择。  
4、拦制钢纤维混凝土不得采用海水,海砂,严禁掺加氯盐。  
5、除上述规定外,钢纤维混凝土所用其他材料,应符合现行规范中关于钢筋混凝土所用原料的规定。  
6、钢纤维混凝土的稠度可参考同类工程对普通混凝土所要求的稠度来确定。其塌落度值可比相应普通混凝土要求值小200mm,其维勃稠度值与相应普通混凝土要求值相同。  
7、缩缝为平头缝构造的钢纤维混凝土垫层兼面层在垫层下没有铺灰土等地基加强层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时:
1、折减前垫层兼面层厚度不大于130mm;2、地基加强层的厚度大于垫层厚度。其厚度可乘于折减系数0.75,但不得小于50mm。

投料要求:  
1、先将钢纤维及粗骨料投入拌和机搅拌30秒,使钢纤维分散在石子中,不致结团。  
2、再将砂及水泥投入拌和机干搅拌30秒。  
3、再在转动着的搅拌机中加水,并使机子再搅拌3分钟左右。
压实  
1、钢纤维混凝土浇筑时,随拌随用,连续浇捣,不到分格缝不得甩施工缝。浇捣时应振密实。 
2、抹面,压纹  钢纤维混凝土具有集粗料细,砂率大,纤维乱向分布的特点。采用机械抹平,阻止纤维外露。采用压纹器压纹工艺还可以避免拉毛产生纤维外露现象。经24小时后,应按常规及时养护,夏天应用草包之类覆盖。

产品包装
我公司生产的钢纤维系列产品,根据用户需要分别采用纸箱有序包装和纸袋分散包装两种,其中有序包装具有包装体积小不易结团可直接掺入骨料中直接使用,为用户减少了设备和运输费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德州中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设备、沥青罐、 联系人: 张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534-2342226
所在地: 德州新华工业园 手 机: 15066631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新华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德州安捷公路材料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美誉之称的美丽城市德州。公司主要生产,沥青罐、沥青加温设备、沥青加热储存设备、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生产设备等。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