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山工> 舟山市哪买防爆车多少钱
  • 舟山市哪买防爆车多少钱 舟山市哪买防爆车多少钱
  • 舟山市哪买防爆车多少钱

舟山市哪买防爆车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3-05-09

有效期至:2013-08-07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各种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防爆车称谓民用爆破器材运输车,随着我国工业化程度的提高,安全环境保护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防爆车已经脱离原来的平板运输,而改为厢式运输。现今研制的系列爆破器材运输车是根据有关部委对爆破器材运输的规范和用户的要求而研制生产,产品完全符合国防科工委关于《爆破器材运输车安全技术条件》的要求。具有厢体强度高、防火阻燃、防雨、防止静电火花、烟火报警和防盗报警等主要功能。



编辑本段装置

厢体销售总经理手机:138-8688-0352  刘先生


厢体为双层金属骨架结构,外部为冷扎钢板,内壁采用铝合金板蒙面,夹层为隔热阻燃材料填充。设置对开门,如需安装抗暴容器则增开侧门,侧壁设有防雨功能自然通风窗口,底部铺有阻燃导静电胶板,保证安全。厢体内部前面和侧面装有固定拉环,与捆绑带使用捆绑货物以避免移动。厢体

感烟报警器



是感测车厢内火情的专用装置,安装在车厢内顶部,当有火情烟雾出现,在驾驶室进行蜂鸣报警,保证及时消除险情。

销售总经理手机:138-8688-0352  刘先生

防盗报警器


  在门器框上方安装有防盗报警(根据用户要求选装防盗监视器)当厢门被打开时,驾驶室内的蜂鸣器发出报警声音,不使用时可将驾驶室内的控制开关关闭。可保证在行驶过程中,整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发动机

  整车发动机排气装置采用前置式,并安装有排气火花熄灭器,防止热源对爆炸物产生不良影响。

安全装置



底盘上装有两条拖地导静电胶带,厢体外侧安装示廓标记灯以及手提灭火器等安全装置。销售总经理手机:138-8688-0352  刘先生

车身颜色为黄色,并有“严禁烟火”和“爆”字样,贴有反光标识。防爆车要具有资质,是发改委定点生产单位,该车的设计和结构完全符合国防科工委颁发的《爆破器材运输车安全技术条件》要求。是一种安全可靠,十分理想的爆破器材运输的专用车辆。

【服务承诺】:
产品销售后一年或三万公里免费维修,超过一年,只收取配件费。

【购车流程】: 
电话洽淡(或来厂实地考察)---签订合同---安排生产---交付验收----签字确认
温馨提示:咨询销售专员可以让您省时省力买到划算的冷藏车系列产品。
扫路车、洒水车、加油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舞台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教练车、散装水泥车、化工车、消防车、挖机平板车、水泥搅拌车、冷藏车

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欢迎您的实地考察

湖北程力集团专用汽车销售总部

销售总经理手机:138-8688-0352  刘先生

为您提供质的服务!商务 QQ:1258909625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雄
资质认证: 邮 件: 1259809625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78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手 机: 13886880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洒水车、加油车、油罐车、平运输车、垃圾车、吸粪车、消防车、清障车、扫路车、冷藏车、自卸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水泥搅拌车、化工液体车、随车起重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等专用车型。公司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