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华美齿轮专业的五档同步器齿毂出售_三四档同步器齿毂
  • 华美齿轮专业的五档同步器齿毂出售_三四档同步器齿毂 华美齿轮专业的五档同步器齿毂出售_三四档同步器齿毂
  • 华美齿轮专业的五档同步器齿毂出售_三四档同步器齿毂

华美齿轮专业的五档同步器齿毂出售_三四档同步器齿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5

更新日期:2014-09-09

有效期至:2016-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华美齿轮专业的五档同步器齿毂出售_三四档同步器齿毂

华美齿轮为了确保五档同步器齿毂品质的和稳定,华美齿轮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生产,并以完善的品质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五档同步器齿毂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正稳步提高。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组装汽车零件的用途,在北京;重庆;辽宁受到一致好评!

由于变速器输入轴与发动机输出轴以各自的速度旋转,变换档位时会存在一个"同步"问题。两个旋转速度不一样齿轮强行啮合必然会发生冲击碰撞,损坏齿轮。因此,旧式变速器的换档要采用"两脚离合"的方式,升档在空档位置停留片刻(但是离合器需要抬起来,目的是为了让离合器片也要和飞轮同步,转速必须一致才可顺利挂档,如果换挡慢了,转速落到怠速,也是无法挂进去的),减档要在空档位置(同时保持离合器抬起)加油门,以减少齿轮的转速差。但这个操作比较复杂,难以掌握。因此设计师创造出"同步器",通过同步器使将要啮合的齿轮达到一致的转速而顺利啮合。

香河华美齿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结了众多人才的公司,于2006-09-11创立,现坐落在香河县香宋公路东侧。公司主营五档同步器齿毂,精湛的工艺,的服务,严格的管理制度,为五档同步器齿毂的制造增添一份保障。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先进生产设备,华美齿轮的产品深受汽车生产商的一致信赖!

五金配件是华美齿轮的主要经营方向,在北京;重庆;辽宁范围采用直销的方式为海量的汽车生产商提供的五档同步器齿毂。若选择我司提供的五档同步器齿毂,我们将以陆运的方式发货,请您细心留意产品的物流详情。

以上的,三四档同步器齿毂,同步器齿毂报价,昌平同步器齿毂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华美齿轮为了方便广大汽车生产商,当客户以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后,我们会在2-3天内把五档同步器齿毂发送到客户手中,如有不懂的,可以随时打电话了解。同时我们公司还提供着的售后服务。

五档同步器齿套,崇文同步器齿套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五档同步器齿毂品牌:华美
重量:0.2kg
型号:513
保修期:一年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材质:铸铁
售后维修地区:河北
价格:1.00元(元)

欢迎登录网站查看一二档同步器齿套,昌平同步器齿套,大兴同步器齿套,门头沟同步器齿套,宣武同步器齿毂的基本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香河华美齿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同步器总成,同步器齿毂,同步器齿套,粉末冶金件,炊事机械件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hhuam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8691033
所在地: 香河县香宋公路东侧 手 机: 15903167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香河华美齿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香河县香宋公路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华美公司是中美合资经营企业,毗邻京津,交通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公司占地面积6万平米,总资产8000万元,固定资产6000万元,注册资本位68万美元,现下属华美粉末冶金制品与华美齿轮两家分公司。其中粉末公司是生产铁、铜基粉末冶金制品的专业科技型企业,齿轮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变速箱齿轮与轴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