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 多功能遥控探照灯
  • 供应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 多功能遥控探照灯 供应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 多功能遥控探照灯
  • 供应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 多功能遥控探照灯

供应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 多功能遥控探照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6-06-18

有效期至:2016-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名称:车载遥控探照灯,YFW6211同款遥控探照灯

简述:50W氙气灯泡、前后左右遥控控制照明角度、金属底座更牢固,带强磁力吸附功能。

厂家:荣的照明公司

[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种工程照明车、巡逻车、事故抢修车等在夜间工作需要高空作业和旷野等工作场所对全方位、多角度、远距离巡查、追踪、搜索、拯救和作业、施工等照明的需要。

[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性能特点:

◆  聚光效果好,照明亮度高,照射距离可达1500米。并实现了冷热均能在瞬间启动点亮。

◆  使用12-24V汽车或船舶电源时,该灯设有过放保护电压点,可有效保护因过放电而损坏汽车电池。

◆  采用进口高硬度材料,具有极高的抗强力碰撞、防震和抗冲击能力。重量轻,独特的折叠式结构,使灯具能在车辆高速行驶时90度卧倒灯头,有效减少风阻。

◆  灯具底盘装有强力吸磁石,可将灯具吸符在汽车、船舶上移动照明,,进口防弹胶材料外壳可承受强力冲击,紧密的结构设计确保灯具在高频振动下或暴雨环境中均能正常使用。

◆  采用无线遥控器可在30米范围内移动操控灯具的开和关以及调 整灯具的照射角度。

ZR5200B车载遥控探照灯-技术参数:

参数名称

单位

参数值

额定电压

V

12-24

光源

氙气

灯泡

B型

头灯功率

w

50

灯头光通量

lm

4300

平均使用寿命

h

5000

有效照射距离

M

1500

旋转角度

上下旋转

180

左右旋转

≥360

遥控

距离

M

30

外形尺寸

长×宽×高

mm

310*265*350

重量

整灯

kg

4

 

防护等级:IP65        抗风等级:8级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灯泡保用1年),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

详情查阅:http://www.wzrdzm.com/pro-view245.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提防爆探照灯,防爆方位灯,强光防爆电筒,道路灯,泛光灯,棚顶灯,高顶灯,升降泛光工作灯,移动照明车 联系人: 尹进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28806311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86606989
所在地: 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工业园区中兴路139号 手 机: 189589191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工业园区中兴路1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荣的照明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工程/工业照明设备,如手提探照灯、强光防爆电筒、防爆头灯、方位灯、高顶灯、移动照明车、车载探照灯、防眩泛光灯、通路灯、防震投光灯等各类工业照明、防爆灯具,可为有专业销售渠道的单位及个人提供生产制造服务(OEM/O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