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铲运机械> 【研磨世家】供应美国打磨机,Dynabelter打磨机,45度焊缝打磨机
  • 【研磨世家】供应美国打磨机,Dynabelter打磨机,45度焊缝打磨机 【研磨世家】供应美国打磨机,Dynabelter打磨机,45度焊缝打磨机
  • 【研磨世家】供应美国打磨机,Dynabelter打磨机,45度焊缝打磨机

【研磨世家】供应美国打磨机,Dynabelter打磨机,45度焊缝打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3-05-07

有效期至:2013-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铲运机械

用于金属和其他表面的焊缝研磨、混磨及光整。Dynabelter非常适用于铁质和非铁质材料金属、木头、塑料、石头和复合材料。" 795,"用于湿式打磨操作,6毫米厚海绵、60硬度橡胶。 
用于研磨汽缸、去除铸件毛刺、清除焊缝和预制金属。还适用于抛光管线、去除结构钢的毛刺、精整车工工件以及混磨内角。包括安全锁节流杆。 
重型1.2马力机型可使用1英寸宽 x 30英寸长的砂带。 
包括11681接触臂总成,及顶部控制手柄。 
适合与3/8英寸Dynaswivel和98265耦合器/插头总成配合使用。
 
砂带尺寸:英寸(毫米):   1/4-1" (6-25) W x 30" (762) L 
 
马力(瓦):   1.2 (895) 
 
电机空载转速(转/分):   13,000 
 
速度:表面英尺/分(表面米/分):   4,250 (1,295) 
 
电机类型:   Right Angle 
 
排气类型:   Front Exhaust 
 
90磅/平方英寸(6.2巴)时的气流:标准立方英尺/分(升/分):   58 (1,643) 
 
空气入口螺纹:   3/8" NPT 
 
软管内径尺寸:英寸(毫米):   1/2" (13) 
 
长度:英寸(毫米):   21" (533) 
 
高度:英寸(毫米):   7-1/4" (184) 
 
声级:分贝(A):   86 
 
振动工具尖峰轴ISO8662(米/平方秒):   0.8 
 
物品重量:   3.9 kg 
 
包装重量:   4.9 kg 

垂询:13311926582

E-mail:shhunter@live.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翰特磨具磨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砂布,砂纸,砂带|砂轮,油石,砂盘|金刚石磨具,钻石砂带|研磨机器 联系人: 吴哲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unter@live.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21-61112058
所在地: 普陀区中山北路3064号绿洲广场B座1307室 手 机: 133119265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翰特磨具磨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普陀区中山北路3064号绿洲广场B座13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翰特公司成立于九十年代初期,是一家专业研磨抛光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工厂坐落在上海虹桥交通枢纽闵北工业开发区,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环保工艺,产品通过SGS机构环保评审.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信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