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WZP18水泥生产线/水泥生产线项目/发泡水泥生产线
  • WZP18水泥生产线/水泥生产线项目/发泡水泥生产线 WZP18水泥生产线/水泥生产线项目/发泡水泥生产线
  • WZP18水泥生产线/水泥生产线项目/发泡水泥生产线

WZP18水泥生产线/水泥生产线项目/发泡水泥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4-06-03

有效期至:2014-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WZP18水泥生产线,水泥生产线项目,发泡水泥生产线

新型干法窑采用悬浮技术,窑本身具有良好的均化作用。因此,借鉴湿法厂精确配料的经验,可考虑省去均化库。这在国外已有先例。如意大利的Vibo-Valentia水泥厂,除了采用立式磨外,还在X光荧光分析仪的分析制度上采取革新措施,目的是进一步缩短分析时间,提高取样频率,及时反馈以调整配料秤。他们的方法是采用两套分析仪,一套用在生料磨后进行在线分析,但对出磨生料不是像通常那样经过熔融制成试饼再进行分析,而是用粉状试样直接进行分析。这样做的结果,一般只需三分钟就可取得一次结果,用于反馈控制。同时,用另一台分析仪按常规用熔融试饼,每十分钟进行一次离线分析。两种结果经过对比得出一个因素作为控制配料秤的依据。该厂通过生产实践,成功地实现了新型干法生产中取消生料均化库的尝试。我国也可在试验成功的基础上采用这一方案。

在国内水泥界,粉磨作业主要设备一直是粉磨效率只有5%-8%的球磨机占支配地位,因此开发和研究高效粉磨工艺和新型粉磨设备一直是国内外粉磨节能研究主题。法国FCB公司、德国洪堡公司和丹麦史密斯公司先后开发出基于料床挤压粉碎理论的新型粉磨装备,如现代立磨、挤压磨和筒辊磨,在各国水泥厂广为运行,粉磨节能效果达到25%-35%。国内,在科技部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重点支持下,天津水泥设计研究院、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从“七五”开始多年来一直对挤压粉磨设备以及其构成的预粉磨和终粉磨系统进行了研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南京水泥研究设计院、武汉理工大学、红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开展了基于料床挤压粉碎理论的新型筒辊磨机进行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在全国范围内,单位产量的粉磨电耗仍然高于国外水平;大型水泥设备仍处于技术跟踪的状态,更缺乏系统成套的自主开发能力;日益增多的固体废物和低品位原燃料的利用须进行粉磨,相应的设备尚待研究开发。为此,相关部门采取了系列重大措施,强制性地限期淘汰直径3米以下的高能耗球磨机,大力支持节能粉磨技术和装备。据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刘明处长的测算:“采用节能粉磨技术,对年产60万吨以上规模粉磨系统进行改造,需要投资约800亿元”,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红星水泥机械成套设备生产的回转窑煅烧系统装备通过技术创新,在该系统中采用国内外进的液压挡轮装置、采用计量精度很高的计量柱塞泵、高精度的调速阀和接触式石墨块密封装置等国内先进技术。为了提高自动化程度,窑头采用工业电视看火,工艺流程模拟荧光屏,煅烧带采用红外线扫描仪把煅烧带的煅烧情况直接反映在计算机上,这些新技术的使用直观感强,操作方便,使用可靠。稳定了热工制度,提高了设备运转率,与同规格设备相比,运转率提高了10%,产量提高了5%-10%,热耗降低15%。

WZP18水泥生产线/水泥生产线项目/发泡水泥生产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设备研究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洗砂机|雷蒙磨|球磨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设备研究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200000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1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