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卧式车床、立式加工中心
  • 卧式车床、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立式加工中心
  • 卧式车床、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立式加工中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5-04-15

有效期至:2015-05-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当工业4.0成为业界、学界、媒体争相讨论的新名词时,嗅觉敏锐的资本市场首先捕捉到了商机。5个交易日,沈阳机床连收4个涨停,股价大涨54.67%。专业人士分析,工业4.0概念的走热,让与之深度契合的沈阳机床i5战略获得多重认可,并对其前景调高预期。卧式车床 

  那么,i5战略是什么?工业4.0又是什么?新一轮东北振兴疾行稳进的背景之下,沈阳机床又可为沈阳制造乃至中国制造升级提供怎样的可借鉴版本?

  i5是智能化、网络化、信息化、工业化和集成化管理5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集成。要厘清i5战略的内涵与外延,首先要认识这一战略的现实载体——i5智能机床。

  机床行业被称作“工业母机”,其发展程度决定着一个装备制造行业的整体水平,尤其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的当下,国内机床行业能否率先升级意义更加重大。

  在连续5年、累计投入资金逾11亿元攻坚研发之后,2012年,标刻着沈阳机床标志的世界首套具有网络智能功能的i5数控系统诞生了。今年2月举办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i5系列智能机床全球并启动批量生产。

  如同智能手机改变人类生活方式一样,同样基于互联网技术诞生的i5智能机床,对于人类的生产方式正在产生彻底的颠覆。

  因为会“思考”,原来70分钟的数控机床加工准备时间,到了i5智能机床这里被缩短到5分钟;因为更“主动”,身处千里之外的管理人员只要将手指在电脑或手机上轻轻点滑,就可以通过网络向i5智能机床下达指令。

  “i5系统在孕育诞生过程中即植入了信息技术、互联思维的基因,随应用、随创新。”沈阳机床集团相关负责人说,“网络将机床与维修、客服联系在一起,从而限度地避免损失,可能地创造财富。”

  智能制造让“指尖上的工厂”从想象走进现实。沈阳机床以此为基础打造出i平台,让智能制造从单机个体扩展到无限群体,并延伸推出金融、租赁、再制造等创新服务模式,创造出空间巨大的多种商业模式。“i5”战略推动的是制造和服务的双轨道升级,将供应商、合作伙伴、用户甚至更多的社会智慧凝聚在一起,这是沈阳机床正在思考并探索的道路。

  由此勾画出的i5战略恰与强调智能制造与智能服务的工业4.0理念不谋而合。有专家提出,沈阳机床智能制造的实践探索,应对我国制造业如何迈向工业4.0时代有所启迪。“i5”品牌渐获多方认可

  资本市场盛宴开席之前,i5战略已经获得了业界认可。瞄准全球制造业发展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成为与沈阳机床携手成长的战略性伙伴。i5智能机床的订单由十台量级迅速突破百台量级。

  河北一家阀门制造企业购买300余台i5智能机床,打造智能化工厂;一家国内知名的传动轴企业向沈阳机床发出1000台i5智能机床的购买意向;一家资讯家电行业全球战略零部件供应商在前期购买了60台i5智能机床后,再度追加1000台的产品预订。

  今年6月,沈阳机床推出金融租赁、置换升级两项增值服务。放款快、门槛低、收益高,实现“零负担”、“零首付”、“零利率”的“零元购机”,帮助客户解决因为缺乏流动资金而难以扩大生产规模或者更新产品设备的瓶颈问题。与此同时,3家金融机构与沈阳机床达成战略性合作,围绕沈阳机床智能制造和转型升级给予近百亿元的金融授信。

  9月19日,沈阳机床创新的脚步迈入上海自贸区,与海尔产业金融达成战略合作,首期10亿元投资将重点用于基于云制造平台的生产租赁。海尔产业金融总经理周剑振认为:金融服务对装备制造行业显而易见的作用是大大降低了设备的投资门槛,促进产业的技术升级;更深一层的作用是能够捆绑服务,把设备投资的理念转向设备使用的理念;深层次的作用是客户关系的改变,从销售设备转向对客户业务和财务的理解。

  10月10日,在德国柏林举办的第七届中德经济技术论坛上,沈阳机床集团欧洲集群财务总监张天君作为8名演讲嘉宾中的一个压轴上台,他以《携手走向全球》为题,在世界制造业的讲台上首次详细阐释i5战略,10分钟的演讲博得全场掌声超过10次。一名德国工业4.0领域专家评价,这就是德国工业4.0战略方向上的内容,沈阳机床在某些方面甚至走在了前面。挣钱的不是技术互联网条件下,一切皆有可能。沈阳机床的实践说明,敢想“天马行空”之策,善做“无中生有”之事,是达成所愿的必备土壤。

  如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关锡友所言,传统的理念、方法已不能适应未来,向现代工业服务商转型已成必然。在工业4.0时代汹涌而来的大背景下,挣钱的不是产品,也不是技术,以技术创新为基础,商业模式创新、盈利模式创新将是下一轮经济周期发展非常重要的手段。

  在充分掌握核心技术的前提下,未来,客户使用沈阳机床的产品也许将不再需要支付购买费用,可以按小时收费,或按加工件的类别、精度、时限来收取使用费用。甚至连这个费用也不用支付,机床可以白用,但客户必须购买机床搭载的软件,使用的前提是得到授权。

  而通过互联网络、数据系统的智能支持,实时在线加工的机床不断上传、更新数据,形成各个制造领域的大数据库,将催生出更多的创新服务,创造出更多、更具价值的盈利点。立式加工中心 

  “买牙膏送牙刷”的营销模式,“羊毛出在猪身上”的盈利模式,都是创新。而市场是检验创新价值的标准。对于众多面临转型升级挑战的沈阳制造企业而言,i5战略或许就意味着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金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5161660
所在地: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手 机: 136263269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滕州市。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立式铣床、万能铣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设备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根据市场要求采用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