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广州反光划线 停车库划线 创安全交通划线有限公司
  • 供应广州反光划线   停车库划线  创安全交通划线有限公司 供应广州反光划线 停车库划线 创安全交通划线有限公司
  • 供应广州反光划线   停车库划线  创安全交通划线有限公司

供应广州反光划线 停车库划线 创安全交通划线有限公司

价  格:

26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5-01-30

有效期至:2015-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6元/平方米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创安全施工队采用的热熔反光涂料在高温熔融状态下使用专用的设备涂布在路面上。产品具有施工简易、粘接力强、耐磨性好、抗污性强、色泽亮丽、耐老化性优异等优点,并且具有良好的抗压及抗冲击强度,耐开裂性优异,适合于各类路面使用。
      1、粘合性:独特的配方和路面具有良好的结合力,划线前涂上专用下涂剂。使涂料和路面结合更加坚固。
      2、防滑性:内含防滑助剂,使涂料保持良好的流平性,又具有较好的防滑性能,限度的保证行车安全。
      3、反光性:内含足量的折射率稳定的高质量玻璃微珠,并根据玻璃微珠沉降速率科学选用由不同颗粒配比的混合型玻璃微珠,确保新旧标线保持良好的反光效果。
      4、干燥性:根据施工条件的不同提供不同配方,确保3-5分钟干燥通车,并保持优良的防污性。
      5、稳定性:内含防紫外线助剂,并选用光、热稳定性好的原料配制,是标线长期保持原状态和色彩。
(1)车行道宽度渐变标线:用以警告车辆驾驶人了解路宽缩减或车道数减少,应谨慎行车,禁止超车。
    1)三车道缩减为双车道

  2)四车道缩减为双车道

  3)四车道缩减为三车道

  4)四车道缩减为二车道

     5)三车道斑马线过渡

  6)双向两车道改变为双向四车道


(2)接近障碍物标线:用以指示路面有固定障碍物的标线
   1)双车道中间有障碍

  2)四车道中间有障碍   

 3)同方向二车道中间有
1、禁止超车线:表示严格禁止车辆跨线超车或压线行驶。用以划分上、下行方向各有两条或两条以上机动车道,而没有设置中央分隔带的道路。
      
 1)中心黄色双实线   2)中心黄色虚实线   3)三车道标线   4)禁止变换车道线

2、禁止路边停放车辆线:表示禁止在路边停车的标线。
     
  1)禁止路边长时停放车辆   2)禁止路边临时或长时停放车辆线

3、停止线:信号灯路口的停止线,白色实线,表示车辆等候放行的停车位置。

4、停车让行线:表示车辆在此路口必须停车或减速让干道车辆先行。

5、减速让行线:表示车辆在此路口必须减速或停车,让干道车辆先行。

6、非机动车禁驶区表线:用以告示骑车人在路口禁止驶入的范围。左转弯骑车人须沿禁驶区外围绕行,以保证路口内机动车通行空间和安全侧向净空。

联系人:周飞恋 

办公电话:0755-28892279

传真:0755-28892669

移动电话:15012886586    /    18123934586

QQ:394726566

网址:http://www.anquanj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周飞恋
资质认证: 邮 件: 3947265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89227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手 机: 150128865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创安全创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一家集交通设施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产品通过交通部,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 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被国内、华北、华中、华东、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