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想要物流货运专线找捷通物流|潮州到顺德货运专线
  • 想要物流货运专线找捷通物流|潮州到顺德货运专线 想要物流货运专线找捷通物流|潮州到顺德货运专线
  • 想要物流货运专线找捷通物流|潮州到顺德货运专线

想要物流货运专线找捷通物流|潮州到顺德货运专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5-10-16

有效期至:2016-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潮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想要物流货运专线找捷通物流|潮州到顺德货运专线

物流是企业生产和销售的重要环节,是保证企业高效经营的重要方面对于一个制造型企业来说,物流包括从采购、生产到销售这一供应链环节中所涉及的仓储、运输、搬运、包装等各项物流活动,它是贯穿企业活动始终的。捷通物流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不断完善物流服务的各环节,在物流货运专线中,以广东省各城市作为主要运输路线,运输过程中您需要了解货物中不准夹带禁止运输和限制运输的物品,确保物流的顺畅,因为只有物流的顺畅,才能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行。同时,物流服务还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及时准确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已成为企业之间除了价格以外的重要竞争因素。

潮州市捷通货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货物运输。公司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奋斗,企业规模逐步扩大,经济实力强,现拥有进口、国产各类大型货车数十部,市内运输小货车多部,运输主干线有潮州至广州、中山、江门、佛山、开平、水口等,覆盖省内各城市。为广大客户承接整车、零担往返货物专线运输。近年来,我公司为适应市场需要,勇于改革创新,注重把质量管理体系融入生产经营服务中的全部过程,奉行“以追求卓越体现公司品牌;以热情周到服务广大顾客;以忠诚守信满足顾客要求;以持续改进实现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始终坚持“安全、快捷”的经营理念,以“方便客户、诚信服务”为宗旨,上门接送货物,为广大客户提供尽善尽美货运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诚信创新,合作共赢”为经 营理念,以“实现企业价值更大化”为经营宗旨,努力开拓全国物流市场,繁荣潮州市经济建设,服务广大需求人群,致力于挖掘潮州市市场潜力,逐步打造形象品牌,以优质的服务和信誉,满足客户全方位物流要求。公司本着诚信经营,馨德服务的服务宗旨,以安全、快捷、价廉的经营原则,提供物流货运专线、信息咨询一体化的全程快捷物流服务。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潮州到珠海货运专线,潮州到鹤山货运专线,潮州到阳山货运专线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潮州市捷通物流有限公司于2001-10-09成立,公司业务范围广泛,以物流货运专线为主要业务。公司一直奉行“诚信经营,馨德服务”的宗旨,多年来深受广大需求人群的信任和支持,和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及物流资源利用率的提高,通过优质的物流货运专线服务,捷通物流以为客户、供应商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建设畅通、高效、可靠、安全的物流网络渠道,以及以件计费的合理收费标准,便捷的现结付款方式,成为需求人群有价值、可以信赖的物流伙伴。

服务特色:方便快捷
始发地:根据客户需求
发货单位:潮州市捷通货运有限公司
物流货运专线品牌:捷通
目的地:客户提供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
物流方式:陆运
价格:商议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潮州到惠州货运专线,潮州到珠海货运专线,潮州到英德货运专线,潮州至顺德往返货运

捷通物流真诚欢迎各地厂商和物流企业与我们洽谈合作,我们可为您提供高效快捷的物流货运专线服务。目前公司现已成功与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涵盖了各行企业,我公司以一关贯优良的服务及时的信息反馈制度准时的到货率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满意。欢迎您的光临!公司具体地址:潮州市枫溪区兴工南路消防隔壁

如果您对我们的潮州到深圳货运专线,潮州到恩平货运专线,潮州到茂名货运专线,潮州到从化货运专线,潮州至江门往返货运感兴趣,请随时登陆潮州市捷通物流有限公司网站详细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潮州市捷通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潮州到广州货运专线,广东省内货运专线,潮州到中山货运专线,潮州到江门货运专线,潮州到佛山货运专线 联系人: 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8010946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8-2396008
所在地: 潮州市枫溪区兴工南路消防隔壁 手 机: 13802300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潮州市捷通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潮州市枫溪区兴工南路消防隔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潮州市捷通货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货物运输的专业企业。公司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奋斗,企业规模逐步扩大,经济实力强,现拥有进口、国产各类大型货车数十部,市内运输小货车多部,运输主干线有潮州至广州、中山、江门、佛山、开平、水口等,覆盖省内各城市以及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货物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