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的冷库出租公司,当属盛之源冷库租赁:从化速冻冷库出租
  • 的冷库出租公司,当属盛之源冷库租赁:从化速冻冷库出租 的冷库出租公司,当属盛之源冷库租赁:从化速冻冷库出租
  • 的冷库出租公司,当属盛之源冷库租赁:从化速冻冷库出租

的冷库出租公司,当属盛之源冷库租赁:从化速冻冷库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2-01

有效期至:2016-07-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的冷库出租公司,当属盛之源冷库租赁:从化速冻冷库出租

盛之源冷库租赁在广东省范围内提供的冷库出租深受广大有需要的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公司出租的每种产品都相辅相成,更便于企业的整理规划,并能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您用到称心如意的产品。目前公司的资产为每年200万元左右,并且在公司领导人的带领下以每年500万元左右的营业额在不断增加。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速冻冷库出租公司,广州速冻冷库出租,番禺速冻冷库出租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盛之源冷库租赁致力于为广大的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打造行业标杆,成为行业领跑者。 针对我们提供的冷库出租服务,承租条件是提供单位的有效相关证件,起租周期为一个月,如有其它要求,可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为您处理。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盛之源冷库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1-11,位于广州市荔湾区西塱南安大街30号大丰围工业区之二(荔塱农副产品综合市场附近,是一家专业提供冷库出租的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为广东广州广大有需要的客户提供租赁服务,经营形式灵活,在租赁服务行业领域广受好评。

盛之源冷库租赁是一家知名的冷库出租服务商,产品的结构、款式、规格,适用于各个领域,起租周期为一个月,请您知悉。我们的服务预约方式是电话预约,以完善的体系,优质的产品,精锐的团队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价值。

越秀速冻冷库出租,增城冷库出租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用途:冷冻冷藏
服务宗旨:质量,诚信务实
服务条款:服务结束,款项结清
服务标准:服务、质量、技术
计费方式:按面积收费
服务周期:一个服务周期
付款方式:现结
价格:商议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盛之源冷库租赁有限公司以追求卓越构成企业精神,以高质产品闯市场,良好产品创效益,优质服务赢用户。我们愿以满腔的热情,竭诚为广大有需要的客户奉献优质的产品和冷库出租服务。欢迎各地新老客户光临发展业务,广泛合作。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塱南安大街30号大丰围工业区之二(荔塱农副产品综合市场附近。

欢迎到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盛之源冷库租赁有限公司网站访问,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速冻冷库出租,从化冷库出租,海珠速冻冷库出租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盛之源冷库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广州冷库出租,冷库出租,冷库租凭,冷库出租公司,冷冻库出租 联系人: 麦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zszylk@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70971536
所在地: 广州市荔湾区西塱南安大街30号大丰围工业区之二(荔塱农副产品综合市场附近) 手 机: 135709715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荔湾区西塱南安大街30号大丰围工业区之二(荔塱农副产品综合市场附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营范围:广州市区冷库出租,广州冷冻保鲜库出租,广州荔湾区芳村盛之源冷库租赁有限公司位于荔湾区西朗村(广佛同城交汇处),有10000平米大型冷库出租,一期冷冻库4000平方米已正在火爆招租中,二期6000多平方米冷冻库也正在投入筹建中,公司拥有大型停车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