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27

更新日期:2012-05-28

有效期至:2012-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100

销售价格:10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2012年是神奇的一年,为什么要这样说道理很简单:强力路桥打造中国砖机品牌 经济建设需要进一步发展,所带动的产业链也需要进一步延伸。水泥砖机为了迎合发展需要,积极改进技术满足生产过程中更多的需求。想要了解河南强力水泥砖机有什么改变就要先了解水泥砖机原来用的什么设计。只有清楚设备构造才能知道设备的改变在哪里。

  加气混凝土免烧砖机设备是有很多的单机及配件组成的成套生产设备,强力路桥免烧砖机垃圾资源化利用 在这套设备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单机在里边起着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加气混凝土设备中的切割机。

  我是设备解析专家:刘经理,同时也是河南强力机械的专业教授。vip级别享受的免烧砖机 现在我来为大家讲解一下河南强力水泥砖机的主要结构组成:布料机构 主要用来将料仓中的料送入成形模具内;机架 主要用力支撑设备的各部件以及承受砖成型时的压制力;料仓 主要用来储存物料;压头 主要用来为设备的成型加压,另外还在工作中期脱模的作用;供扳机构 主要用来托板的传送,分前供板和侧供板两部分,该部分还配有刮板和涂有机构;升降工作台 主要是水泥砖机拖砖和振动的作用,上升时用于砖的成形,下降时用于将成型砖拖出;控制柜 主要用来安装设备的控制系统;出砖传送架 主要用来将工作台上的成形砖送出。

  切割机是在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强力免烧砖机走出一条致富路 该设备的好坏决定了加气砖的质量以及美观度,加气混凝土生产在年产5万立方米以上,是比配的核心设备,是提高产量质量不可缺少的设备。河南东方生产的JQF系列切割机,该设备对抷体实行一步到位,六面翻转切割,因其工艺先进,不用二次吊装,减少了因所赐吊装队抷体的损伤。为此,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砌块砖机   www.wto888.cn  空心砖机   www.86031111.com  箱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洗砂机 www.shxypsj.com   转筒烘干机 www.zzxyhgj.com/,咨询免烧砖机型号和价格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手机:156381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尊敬的客户你好,河南强力路桥烘干机厂家专门生产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矿用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精品烘干机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具体场地具体设计烘干机型号,至于烘干机价格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