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山推> 供应美国PARKER液压阀
  • 供应美国PARKER液压阀 供应美国PARKER液压阀
  • 供应美国PARKER液压阀

供应美国PARKER液压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5

更新日期:2010-06-08

有效期至:2010-09-06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美国PARKER液压阀

产品详细描述美国PARKER液压阀马达等液压产品,柱赛式液压泵,马达,4D03系列方向控制阀,4D01系列直动式方向控制阀,4DP01系列电磁比例方向控制阀,4D06系列方向控制阀,不带阀芯位置反馈控制的电液比例方向控制阀,派克液压缸,重载液压缸,超重载液压缸,parker液压润滑过滤产品:低压管路过滤器12/22/32/42PS旋装系列,1093/1097/1297系列,1110系列.油箱顶置回油过滤器PT2/PT4系列,SRA12系列,RTB系列,FT系列,10/20/30RF/RD系列,1095系列,TPR系列,BGT-S系列.中压路过滤器IL8系列,15/40/80CN系列,MPD系列,1300系列.Par-FIT替代滤芯.派克气动产品,parker方向控制阀:电磁阀A00系列,A05.12,20系列PC1B,PC2RC2,PC5,RC5,MK,P2M,B3,VS,PVL,PHS,DX系列气控阀PHP,MM,H,PXB-B,PXC,PXP,4F-E系列.流体阀WV,DKV,SCEM系列.气源处理元件三联件AC,AD,P3N,AU系列.过滤器AF,AM,系列.油雾器,减压阀,过滤减压阀,电子比例阀,顺序阀,节流阀,阻断阀,流量控制阀等.
天津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销售经理:陈明艺
电话:86-022-60380312
手机:18602607992
传真:86-022-58558339
网址:www.dyjd88.com
E-mail:tjsdyjdgs@126.com
邮编:3004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液压设备,仪器仪表,传动设备,工业泵阀,执行器,编码器 联系人: 陈明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2-60380312
所在地: 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手 机: 186026079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欧洲、美国、韩国、日本等国生产的中小型发电机、大型柴油发电机、电子元器件、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泵阀及各种自动化产品,公司全力贯彻“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价格合理.公平竞争”的经营宗旨,服务于国内的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