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广受好评型煤压球机发展和谐的机械市场
  • 广受好评型煤压球机发展和谐的机械市场 广受好评型煤压球机发展和谐的机械市场
  • 广受好评型煤压球机发展和谐的机械市场

广受好评型煤压球机发展和谐的机械市场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2-10-23

有效期至:2013-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hnonyqj.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阳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一、厂家介绍

    以先进的产品技术首先在市场上抢占商机,深入研究开发高端产品技术,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着强大的发展优势,打造功效明显的设备,我们从事专业的技术研发,开拓我们欧诺机械的销售市场,扩大生产规模,成为市场上知名的生产企业。我们推出的产品从生产到产品的技术,都已经达到了成熟的阶段,在市场上多次受到专家的点评,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为我们将来的发展增加了更多的经验,拥有了更雄厚的实力,为我们壮大企业增加了信心。多年来的创建生涯,为我们欧诺机械带来了强大的市场商机,也为我们提高了知名度,从而拉拢更多的客户资源,发展更加强大的中国机械行业市场。

本公司主要生产:煤泥烘干机  易拉罐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型煤压球机

二、产品简介

    随着技术的提高,客户对生产的需求越来越高,市场上已经推出的产品逐渐的不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我们欧诺机械针对大家的需求,研发了全新的生产方案,推出了型煤压球机设备,该设备在正常的生产过程中,都是针对一些粉状物料来进行压制成球,在进料时,要特别注意检查不要出现铁块等坚硬的较大的物体,以免在运转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进料也不易过多要适量,过多会对设备造成过大的电量负荷,从而减少设备的使用寿命,供料不足,就不能压制成球,所以进料一定要适量。

三、售后服务

    我们坚持以专业的生产技术,严谨的生产态度,以及诚信的服务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利用丰富的技术实力和高新的技术开发,不断的提高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力求与客户共赢市场,公司积极的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切实打造的生产团队,我们欢迎有需要的朋友来公司指导合作,签订合作意向,共同合作发展和谐的机械行业市场。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破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